萬華槍手阿國全裸「刺全身」畫面曝!酒店摟妹喊:一路色、一路玩
邱男曾開心曬出溪邊玩水與酒店摟妹照。(圖/翻攝槍手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西門町昨(19)晚間發生驚悚槍擊案,幫派綽號「阿國」的邱姓角頭大哥,疑與同幫綽號「阿弟仔」的洪姓角頭之間,出現長期糾紛。這也讓邱男大感不滿,決定持槍衝進漢口街公寓開槍傷人後,後續轉往青山宮進一步射殺許姓副主委,並挾持多名人質。最後,他在警方重重包圍下,選擇「舉槍自盡」。如今,該男的臉書也隨之曝光,只見他過去經常從事登山、務農等活動,但也曾出入聲色場所,更在溪邊脫去上衣曬出刺青,並說:「一路狂⋯⋯一路色⋯⋯一路玩⋯⋯都是自然的。」

更多新聞: 自稱邱國隆家屬發聲!叔叔傻到被利用「要弟弟妹妹怎麼做人?」

邱男在做案前,在臉書憤恨寫下:「這一年多來我被欺負!事出一定有原因,逼到我選擇這條路!我想要委屈求全,他們還是不放過我!我受不了 社會就是人吃人,誰有權力 說了就算!我說我不要混可以嗎 也不行不放過我!」看似情緒相當激動,當時已有不少友人留言安撫,要他別衝動。沒想到之後還是發生憾事。

萬華槍手阿國全裸「刺全身」畫面曝!酒店摟妹喊:一路色、一路玩
邱男在多年前,曾到溪邊玩水並脫去全身衣物露出刺青。(圖/翻攝槍手臉書)


過去,邱姓男子的臉書上,近期經常曬出與友人登山,或是獨自務農的照片,臉書上看得出與妻子分開,由女方將2名兒女帶大,看似生活單純的邱男,兩年多前卻在臉書上放上出入酒店與小姐同歡的照片。此外,同年10月他也開心曬出溪邊玩水照,露出全身刺青並寫下:「人不輕狂枉少年,人不重狂枉中午,中年最有能力實現人生夢想的時段。一切都成熟了,還不盡情做就不必太期待老年了。一路狂⋯⋯一路色⋯⋯一路玩⋯⋯都是自然的。」

萬華槍手阿國全裸「刺全身」畫面曝!酒店摟妹喊:一路色、一路玩
邱男近期常從事務農活動。(圖/翻攝槍手臉書)


萬華槍手阿國全裸「刺全身」畫面曝!酒店摟妹喊:一路色、一路玩
邱男不定期會和山友出遊登山。(圖/翻攝槍手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更多新聞: 嚇到腿軟!萬華槍戰人質「槍口下逃命」 第一視角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