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畫面曝光!台男直擊埃及最大駱駝交易市場 網友驚喊:動物地獄
YouTuber「融融」直擊埃及最大駱駝交易市場,超真實畫面讓網友驚訝不已。(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駱駝多見於沙漠地帶,其有著在沙漠以及酷暑、嚴寒等惡劣自然環境下,仍能良好生存的生理特點,在埃及相當常見。近期在埃及旅遊的YouTuber「融融」,來到當地的最大的駱駝交易市場,分享駱駝的售價等,而影片中超真實的畫面,卻讓網友驚喊:「太震撼!」

更多新聞: 港人示威被痛毆!中國領事館還嗆行徑惡劣 網紅轟:只有獨裁才無法接受

這個埃及最大的駱駝交易市場位於開羅,開放時間限定為,禮拜五的早上6點至中午12點,一進到市場內,便能看到數量眾多的駱駝。融融也直擊,幾乎所有駱駝的一隻前腳會被綁起來,主要是為了防止其逃跑,除此之外還看到,有商人為了讓不願上車的駱駝移動,會以棍子鞭打它,讓融融無奈嘆「還滿殘忍的」,更表示難以直視。

震撼畫面曝光!台男直擊埃及最大駱駝交易市場 網友驚喊:動物地獄
融融透露,當地市場販售的駱駝,平均一隻價格為2萬埃及磅(約新台幣3萬2千元)至5萬埃及磅(約新台幣8萬1千元)。(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關於駱駝的售價,當地商人透露,平均一隻價格為2萬埃及磅(約新台幣3萬2千元),至5萬埃及磅(約新台幣8萬1千元)不等,用途則多為商業用或是供人類食用。而影片公開後,超真實的畫面,讓網友驚呼連連,「好震撼呀...」、「埃及美麗的背後也是很多動物的地獄」、「拍到很好值得深思的影片」、「雖然大開眼界,但是還是有些難過」。



更多新聞: 玻璃碎滿地!台灣「人均淨資產」全球第5 小粉紅崩潰:都是說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