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墊濕濕的!他發現愛車「遭半裸男硬上」 崩潰喊:車我都不想要了
中國湖南省長沙市有名重機車主,在自己的愛車坐墊發現不明液體,調監視器才發現愛車遭人「性侵」,氣到報警並將影片PO網。(圖/翻攝「maliangaa」推特)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近日中國湖南省長沙市有名重機車主,在地下停車場準備牽愛車時,發現自己的重機坐墊上,出現了奇怪的不明液體,沒想到調了監視器才發現,竟有1個陌生男子,裸著下半身跨騎在他的愛車上,忘我地前後搖動,最後更留下體液,讓車主崩潰氣喊:「車我都不想要了!」

更多新聞: 撞擊瞬間曝!「重機女神」跑山逆向過彎送命 網揭:車借的、安全帽仿的

坐墊濕濕的!他發現愛車「遭半裸男硬上」 崩潰喊:車我都不想要了
噁男跨坐在該名車主的愛車上裸著下半身前後搖動,還在二度返回停車場時被當場逮捕。(圖/翻攝「maliangaa」推特)
最近有3段噁男跨坐重機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有名重機車主在網路上指控,牽車時發現愛車坐墊上多了不明液體,一開始以為是停車場漏水,後來聞了之後發現不對,才調監視器影片檢查,沒想到竟發現有名陌生男子,在自己的愛車附近徘徊,先是對一旁的另台檔車聞了聞,又跑來自己的車邊,最後決定下身赤裸「性侵」他的愛車,最後更在歡愉之後留下了體液,讓車主相當崩潰決定報警,而該名犯案的男子,也在二度跑回停車場想犯案時,被警方當場逮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重機騎士過彎失敗雷殘 前空翻一圈「扶起又倒」網:完了兩邊都要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