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娘子嚴陳莉蓮苦熬4年 納智捷電動車預購衝2.3萬佳績

民視新聞/王嘉琳 張庭翔 台北報導
裕隆集團執行長從夫婿嚴凱泰手中接棒4年後,繳出第一張成績單!LUXGEN 今天在三創生活園區舉辦品牌「LUXGEN新起點」發佈會,揭開品牌全新面貌,嚴陳莉蓮首度摘下眼鏡、腳踩紅色高跟鞋盛裝出席,親自揭開台灣自主品牌LUXGEN新起點,嚴陳莉蓮表示,「今天是她近四年來帶領裕隆集團進行轉型升級的重要里程碑,LUXGEN是台灣唯一自主汽車品牌,過去裕隆集團投入了很多資源,雖然遇到許多困難,但只要勇敢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就可以引領LUXGEN在新能源時代重新出發。」



更多新聞: 報復性消費 新光三越信義店週年慶首日業績估近12億

發表會現場由n⁷新世代純電休旅車率先換上新品牌識別,全新品牌內涵為「純粹亮點,無限可能」,正式宣布LUXGEN邁入品牌嶄新章節,新車兩波預購衝出2.3萬台佳績,納智捷董事長左自生看好未來發展。嚴陳莉蓮打趣的說,新車她已經試駕過,雖然有考駕照,但年紀大、視力衰退,她只敢座在車內欣賞、不敢移動,她太寶貝這台車,不難看出過去4年她被迫站上第一線,率領納智捷谷底翻身有多不容易。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圓兌美元貶破150元創32年新低 1990年來首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