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胸口雪白肌!百萬嫩模辣穿蕾絲衣嗨跳「杰倫搖」 6秒片晃暈網友
IG擁有百萬粉絲的辣模Yumi.k,近日因穿著性感拍攝「杰倫搖」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yumibb8888」IG)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擁有美麗臉蛋和魔鬼身材的辣模Yumi.k,時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在IG上超過百萬人追蹤,平時也會經營短影音平台的她,也跟上風潮跳起時下流行、以歌王周杰倫歌曲所改編的「杰倫搖」,不過鏡頭裡的她,僅身穿近乎內衣尺度的黑色蕾絲小可愛,還有米色短裙,大露胸前雪白色的肌膚,和白皙的大長腿,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雖然影片只有短短6秒鐘,但Yumi.k與掌鏡者十指交扣、露出燦笑,在鏡頭前隨著音樂晃動的影片,卻讓網友直呼:「好暈喔!」

更多新聞: 超兇辣模親身示範健身菜單 「登山者姿勢」晃不停網暴動:負擔太重了

辣模Yumi.k日前才因在飛機上性感自拍,被網友砲轟故意亂繫安全帶,引發經濟艙與商務艙如何扣安全帶的討論,近日又因穿著火辣嗨跳「杰倫搖」的熱舞影片,受到網友的關注。

解放胸口雪白肌!百萬嫩模辣穿蕾絲衣嗨跳「杰倫搖」 6秒片晃暈網友
辣模Yumi.k的身材火辣,最近又穿著近乎內衣尺度的黑色蕾絲小可愛熱舞,短短6秒的影片讓網友看暈。(圖/翻攝「yumibb8888」IG)

只見6秒的影片中,留著一頭長髮的Yumi.k,身穿幾乎等同於內衣尺度的黑色蕾絲小可愛,下身穿著米色牛仔短裙,除了胸前遮不住的雪白肌膚和超深的事業線,她白皙的美背、螞蟻腰,和一雙纖瘦的大長腿,也讓人一時間無法移開視線。而下一秒她又露出甜美的笑容,與掌鏡者十指交扣,隨著音樂旋律擺動臀部,俏皮又可愛的模樣,瞬間虜獲大批網友的心,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這樣出門太讚了啦」、「太暈了!好想一起跳」、「我的手也借給你」、「好想巧遇你」。

更多新聞: 兄弟球迷「超兇辣模」球衣扣不住!2千網猛刷愛心狂讚:比峮峮還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