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辣模穿「透白大U裝」嗨玩滑水道 上帝視角流出網讚:人類的救星
YouTuber黑男日前邀請網紅依依,一起到台北市士林區內雙溪戲水。身穿性感低胸裝,全身溼透的依依,讓網友看完全嗨爆。(圖/翻攝「黑男邱比特 」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網紅依依甜美臉蛋配上「超兇」好身材,讓她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在IG上有超過15萬粉絲追蹤。日前YouTuber黑男邀請依依,一起到台北市士林區秘境「內雙溪戲水區」體驗天然滑水道,身穿白色「低胸露腰裝」的依依,濕身戲水,全程上帝視角流出,讓網友看完都嗨爆。

更多新聞: 自助加油78元!交易通知卻跳「2250」 他急求助網解答:很正常

黑男日前決定去內雙溪戲水,她透過交友軟體搜尋附近女孩,想找個戲水玩伴,竟發現之前有合作過的依依,而依依也大方答應赴約。依依身穿白色「低胸露腰裝」,一頭長髮束成清爽高馬尾,非常吸睛。兩人在溪邊大玩打水瓢、滑水道,差點滑倒的依依驚呼連連,笑喊:「好滑喔!」而全身濕透的她,火辣身材透過上帝視角一覽無遺,讓網友紛紛暴動直呼,「人類的救星、民族偉人,依依!」、「人生只要有依依就夠了!」、「依依太漂亮了!」、「黑男影片太讚,来看依依!」、「流量密碼!」

上帝視角流出!辣妹穿「低胸裝」玩滑水道 濕身嬌喊網讚:人類的救星
擁有姣好身材的依依,身穿白色低胸露腰裝,紮著高馬尾,看起來清爽又性感。(圖/翻攝「黑男邱比特 」YouTube)


更多新聞: 造假、抹黑樣樣來!辱華網紅揭中俄早已聯手 8年前就開始洗腦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