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上國道開92km被罰3千!車主嘆「以為眼花」反遭萬人砲轟
有位BMW車主,表示自己這天開車行經國道三號時,自己明明在速限內沒有超速,卻被開罰3千元,讓他相當不滿。(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每天行駛在國道上總是會遇到各式各樣的狀況,不過最惱人的莫過於總有慢速車喜歡占用內線道,導致後方車輛回堵。近日就有位BMW車主,表示自己這天開車行經國道三號時,自己明明在速限內沒有超速,卻被開罰3千元,讓他相當不滿,不料文章曝光後,短短2小時就吸引將近2萬人朝聖,怒轟原PO「重考駕照吧」。

更多新聞: 台中10/24新增7處科技執法 不禮讓行人最高罰3600元


BMW上國道「被罰3千」超無言!真相曝光吸萬人朝聖:重考駕照吧
有位BMW車主,表示自己這天開車行經國道三號時,自己明明在速限內沒有超速,卻被開罰3千元,讓他相當不滿。(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這天收到1張罰單,可以看到違規事實寫著「行駛高速公路未依規定行駛車道者─小型車未以規定之最高速度行駛內側車道,速限110公里,行速92公里」,原PO也坦言自己在9月14日上午9點多,確實有開車行經在國道三號桃園龍潭路段,但令他不解的是,當時速限110公里,自己明明開92公里,卻被開罰3千元,讓他相當困惑,寫道「我以為眼花」。

BMW上國道「被罰3千」超無言!真相曝光吸萬人朝聖:重考駕照吧
文章曝光後,短短2小時就吸引1.6萬人按讚、1萬人留言,紛紛砲轟原PO。(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文章曝光後,短短2小時就吸引1.6萬人按讚、1萬人留言,紛紛砲轟原PO,「必須以最高速限行駛的內側超車道,你把他當作一般道路在開,罰你3千真的是便宜了」、「應該要罰他每年重新考駕照」、「路隊長還敢PO,被砲剛好而已」、「就是不少這種移動路障」、「你千萬不要刪文,我想開心一下」、「只有我覺得罰的不夠重嗎?」、「比較建議這要吊照」、「活該被罰」、「重考駕照吧」。


事實上,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汽車行駛於高速公路、快速公路或設站管制之道路,若低於規定之最低速限,將可處3,000元至6,000元的罰鍰,另外內車道應為超車道,超車後,如有安全距離未駛回原車道,致堵塞超車道行車者,可處6,000元至12,000元的罰鍰。

更多新聞: 爸媽在幹嘛?山路驚見「2童坐車頂」直直衝 網全搖頭:準備收罰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