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巧遇男神!她用餐抬頭「與梁朝偉對到眼」貼心1舉動被鐵粉狂讚
陳婉若近期飛到日本旅遊,在箱根用餐時,突然看到香港影帝梁朝偉走進來,身為鐵粉的她當場定格,也決定不打擾對方,相當有禮貌。(圖/翻攝自陳婉若臉書、IG @carinalau1208)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各國逐步放寬邊境,台灣也不例外,國人已經等不及飛到國外旅遊,伊林娛樂副董事長陳婉若近期飛到日本旅遊,在箱根用餐時,突然看到香港影帝梁朝偉走進來,身為粉絲的她當場定格,並做出「1舉動」被狂讚相當有禮貌。

更多新聞: 梁朝偉合體劉嘉玲登影展!暌違7年赴韓…機場見「這1幕」嚇到瞪大眼

陳婉若昨(20)日在臉書分享,她到箱根某間餐廳用餐,抬頭看見一位大咖男星,「梁朝偉忽然間走進來,然後定格,彼此點頭微笑」,直到看到對方的背影才回過神來,身為資深鐵粉的她沒有拿起手機拍照或錄影,不打擾偶像的私人空間,她笑說「我做好鐵粉的禮貌,真是愉快的晚餐」。

日本遊巧遇男神!她用餐抬頭「與梁朝偉對到眼」貼心1舉動被鐵粉讚爆
陳婉若在日本巧遇梁朝偉。(圖/翻攝自陳婉若臉書)


貼文曝光後,底下有大批好友現身直呼超羨慕,「梁。朝。偉⋯」、「要是我就尖叫了」、「太酷了」、「我覺得這是粉絲的禮貌!」、「好幸運喔」、「哇!好羨慕啊!」,也有其他鐵粉透露梁朝偉很怕人打擾,狂讚陳婉若做出不打擾的禮貌舉動。

日本遊巧遇男神!她用餐抬頭「與梁朝偉對到眼」貼心1舉動被鐵粉讚爆
梁朝偉及愛妻劉嘉玲在南韓與《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一起用餐,並拍下合照留念。(圖/翻攝自IG @carinalau1208)


梁朝偉日前飛到南韓參加第27屆釜山國際電影節(BIFF),獲得「亞洲電影人獎」的殊榮,妻子劉嘉玲也愛相隨,2人在社群平台曬出到當地美術館參觀的合照。而劉嘉玲還PO出與《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一起用餐的合照,引起粉絲暴動,瘋猜梁朝偉要演出《魷魚遊戲》,不過,製作方隨後也否認傳聞,回應「《魷魚遊戲》第二季不會有外國演員」。


更多新聞: 梁朝偉重磅加盟《魷魚遊戲2》?劉嘉玲曝「已見導演」1句話全網嗨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