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有人買?正妹骨折拆石膏開放競標 男粉絲得標ㄧ聞樂喊:很棒
YouTuber「葳」日前應爬山時踩空,腳打石膏長達一個多月,近期拆下後她將石膏競標,竟有男粉絲出價買下它。(圖/翻攝「凹凹u彤葳」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不少人都有些特殊的癖好,像是聞自己的小被被等。YouTuber「葳」7月時,因爬山的過程中踩空導致骨折,打石膏長達一個多月,近期她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她將拆下後的石膏簽名後竟開放網友競標,最後真有位男粉絲出價1100元得標,還大讚葳狂喊很臭的石膏「很棒」!

更多新聞: 超可口!天菜輕艇國手拍小褲褲演變史 尺度大開露冰塊肌網讚:好養眼


面交實錄!正妹骨折拆石膏放網路拍賣 男粉絲出千元得標樂喊:很棒
葳一聞拆下的石膏,便面露難色喊「很臭」,還做出嘔吐的表情,表示味道相當濃郁。(圖/翻攝「凹凹u彤葳」YouTube)

葳日前採納網友建議,將拆下來的石膏,在Instagram上以1千元起標,最後由一名綽號「阿月」的男粉絲以1100元得標。面交當天,她不斷向阿月強調石膏非常臭,還透露自己一聞非常想吐,但男粉絲親自聞味道後表示「還好」,更在聽聞這個石膏包了一個月後,樂喊「這麼好,很棒」,面交結束後,他們還到附近的遊樂場,開心玩遊戲,度過兩人時光。最後葳則是補充,此次受傷讓她感受到許多身障人士的不便之處,因此會把賣出石膏獲得的1100元捐出,並再自行補貼,希望能幫助其他身障長者。


更多新聞: 他將23坪老屋變身全智能宅 「起床到入睡免動手」還充滿儀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