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巧合?他曬自己影子「這輪廓」網秒懂: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地上的影子輪廓神似《名偵探柯南》主角柯南,讓漫畫迷們看了超驚喜。(圖/翻攝自@conan_file推特)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用影子玩也能玩Cosplay(角色扮演)?日本一名Cosplay推特主近日走在街上時,無意間發現自己的影子輪廓神似《名偵探柯南》主角柯南,甚至連招牌呆毛都「神還原」,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瘋傳,讓網友們又驚又喜「柯南本人是你?」,超高還原度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童年陰影+1!湯瑪士小火車「恐怖真面目」超猙獰 小朋友嚇到不敢穿

日本推特主「@machu_twi」熱愛動漫角色扮演,常在推特上PO出精心準備的Cosplay扮相,舉凡《銀魂》、《海賊王》、《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等動漫都難不倒他,超用心的服裝及妝容還原度超高,在推特上擁有不少追蹤者!

神奇巧合?他曬自己影子「這輪廓」網秒懂: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日本漫畫《名偵探柯南》主角柯南(圖中紅衣者)。(圖/翻攝自@conan_file推特)


「@machu_twi」日前在推特曬出一張日常生活照,照片看似普通,不過往地板上一看,卻能看到地板上的影子竟然神似《名偵探柯南》主角柯南,無論是前方的瀏海還是頭頂的招牌「呆毛」都完整還原,彷彿柯南本人就在現場的神奇畫面曝光後,引來超過48萬網友按讚,紛紛留言回應「名偵探柯南登場!」、「柯南本人是你?」、「滿滿的童年回憶呀」、「連鞋子也一模一樣」、「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神奇巧合?他曬自己影子「這輪廓」網秒懂: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地上的影子輪廓神似柯南,讓網友們又驚又喜。(圖/翻攝自@machu_twi推特)


由於在漫畫中,柯南所到之處往往都會發生離奇命案,許多網友紛紛笑稱「附近要發生凶殺案了嗎?」、「大家小心!有謀殺案要發生了」、「快逃啊」、「愛惜生命!遠離柯南」。還有網友把照片配上柯南經典主題曲,瞬間把大家拉進《名偵探柯南》的世界。


更多新聞: 公園散步驚見長髮「狗頭人」!日網一看全笑翻:融合太成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