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惡魔人氣高   最新內幕影片曝光

今年國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節目之一,就是「橘色惡魔」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的表演,創下網路收視第一,也展現日台間的好交情。邀請橘色惡魔來台演出的文化總會,今天在臉書分享橘高校來台全紀錄五分鐘影片,當中有許多首度曝光的精彩片段。

更多新聞: 周玉蔻衝橘高校見「台日友好1亮點」噴愛心!罕曝69歲身材網讚少女

文總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年年初,文總與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一同邀約日本京都橘高等學校吹奏樂部來台演出,歷經半年的溝通與等待終於等到回覆,並在九月特別前往京都橘高校,拜會十月來台演出的吹奏樂部師生,那次,是我們第一次親眼見到吹奏樂部的演出,那席捲而來的震撼跟感動,讓我們更加希望這份感動,能與全國人民分享」。

貼文中提到,「十月京都橘高校底抵台後,展開了緊鑼密鼓的行程,圓山飯店快閃、總統府參訪、國慶預演及與北一女及曉明女中的交流、國慶演出等,還有每天晚上的豐盛宵夜,雖然忙碌但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在最後一天機場離別時,甚至有同學哭著與我們道別,說不想離開台灣」。

文總表示,這支「橘色旋風台灣遠征—2022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來台全紀錄」影片,獻給支持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的所有人,謝謝他們一起渡過這精采的六天台灣行,期待下次與他們再相見!

更多新聞: 橘色惡魔考完期中考了! 3影片秀中文嗨喊「我愛台灣」絕對會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