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改善新竹超有感!街訪民眾讚聲不斷 狠嗆:國民黨哪有做什麼
YouTube頻道「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前進新竹,街訪民眾對林智堅近幾年施政成果的看法,意外獲得一致好評。(圖/翻攝「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逼近,新竹市長「三角督」選情陷入白熱化,YouTube頻道「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前進新竹,街訪民眾對林智堅近幾年施政成果的看法,意外獲得一致好評,包括道路規劃、市容整治和基礎建設都受到市民肯定,還有民眾有感而發,直嗆「他(林智堅)在新竹都有做事,很多人都知道。以前國民黨哪有做什麼!」

更多新聞: 九合一大選進入白熱化!桃園住民盼改善交通 無奈:待轉區根本是待撞區


林智堅改善新竹超有感!接訪民眾盛讚不斷 嗆:國民黨哪有做什麼
新竹市民普遍認為林智堅在道路規劃、市容整治和基礎建設都有明顯改善作為。(圖/翻攝「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YouTube)

而提到此次新竹市長候選人,曾擔任副市長的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因為有施政經驗,被許多民眾看好,曾任立法委員的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則評價較兩極,有人認為她可能對新竹幼教帶來新氣象,但也有人質疑「這個就是不分區立委,她會做什麼」。

更多新聞: 「咱的超級好鵬友」競選影片超感人 鄭運鵬展決心:請放心把桃園交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