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腿踏步都難不倒!橘色惡魔藏「義肢女孩」 背後故事引千萬網友淚崩
橘色惡魔在國慶大典上擄獲不少台灣粉絲,日前有網友發現,吹奏部過去曾有一名義肢女孩,克服身障困難,在隊伍中毫不遜色的演奏及輕快跳舞,博得滿堂彩。(圖/翻攝「慶次郎前田」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橘色惡魔「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旋風來台,在今年台灣雙十國慶大典,展現精湛的吹奏技巧及變化多端的隊形,圈了不少台灣粉絲,近日有網友回顧橘高校吹奏樂部過去的表演,發現隊伍中居然有位「義肢女孩」,她左膝以下著義肢,依然能跟上隊伍步伐,無論是單腳跳、踢腿都難不倒她。

更多新聞: 活力十足!橘色惡魔魅力演出搶先曝光 離場首現「馬力歐跳」引網暴動


踢腿踏步都難不倒!橘色惡魔藏「義肢女孩」 背後故事引千萬網友淚崩
橘色惡魔「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經常受邀到世界各地演出,有網友發現過去曾有一名「義肢女孩」也是隊伍中的一員。(圖/翻攝「慶次郎前田」YouTube)

這位女孩名叫金丸仁美,天生殘疾因此左膝以下沒有小腿,過去她害怕露出義肢,因此多穿著長褲出門,國中開始學習長笛的她,每天都努力練習吹奏,2015年加入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金丸仁美穿著招牌的亮橘色短裙制服,滿面笑容跟著隊伍穿梭街頭,流暢演奏同時還能舞步輕快的變化隊伍,網友都被她的精神所感動「這位小女生真的超棒,裝著義肢全程表演,看到18年的比賽還特別介紹全場起立鼓掌」、「這名女孩就演繹出了如何正向的克服困境」、「她的精神和毅力,值得每個人學習」。

更多新聞: 時隔3年半!日男回國養傷見到母親秒大哭 媽緊抱落淚喊:我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