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媒爆料林書豪將加盟 鋼鐵人回應:不予置評
中媒報導林書豪將加盟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圖片來源虎撲運動網)

中國虎撲運動網站引述自媒體爆料,報導林書豪即將加盟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針對此消息,鋼鐵人表示,目前球隊正在積極準備新賽季,林書豪是合約在身的球員,不予置評。過去鋼鐵人就有被報導想要爭取林書豪加盟,當時新任總經理高景炎還有出面回應,只要是有企圖心的球隊,都會想要帶進最好的球員。

更多新聞: NBA/「林來瘋」10週年!林書豪揭離開尼克內幕:很多人想趕我走

前NBA球星林書豪在中國CBA廣州龍獅隊,近期跌出輪換名單,還加碼被中國自媒體爆料,虎撲體育網報導,CBA媒體人「導演我躺哪」報導,林書豪即將離開CBA聯賽,加盟台灣P+球隊高雄鋼鐵人。此消息一出,在台灣球迷間引起廣大討論,因為林書豪本季在CBA表現低迷,來台打球機率大增。至於被點名的球隊,高雄17直播鋼鐵人回應,球隊正積極準備新賽季,林書豪是合約在身的球員,不予置評。
鋼鐵人在第三季開季前,一直被提及要爭取林書豪加盟。前一次就在新任總經理高景炎的上任記者會,當時是傳出有意交易林書緯,進而網羅林書豪,而那個時機點,高景炎的回應並沒有把話說死,當時高景炎說:「我認為只要是有企圖心的球隊,想把最好的選手拉到我們的城市,來給球迷觀賞,這樣想法的球隊,應該都會對這件事情非常專注。
鋼鐵人對中國自媒體的消息,不予置評。依照現況來說,林書豪確實在CBA發展受限,下一站來到台灣打球是有一定的可能性,只不過如果真的到了那一刻,依照林書豪的高人氣,勢必會掀起各球隊的搶人大戰。



更多新聞: 鋼鐵人熱身賽紀錄片上架 幕後休息室精彩實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