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巡邏警急閃!單車通緝犯身上竟藏毒

民視新聞/陳怡汝 沈建宏 台北市報導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凌晨時分騎腳踏車逛大街,遇到巡邏員警,眼神閃爍不定,形跡可疑遭攔查,警方一查,他不但是一名通緝犯,身上還藏有安非他命,更被驗出有毒品反應,立刻將他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21歲實習女警 執勤初體驗逮通緝犯

前方騎著腳踏車男子,一見到巡邏員警,車頭一轉,騎上急診室門口車道,被員警攔下來,只見男子,聽到要出示身分證,開始扯東扯西。
員警好說歹說,男子最後才給身分證字號,這一查,原來男子是一名通緝犯。事發在台北市延平南路,巡邏員警見李姓通緝犯,眼神閃爍不定,上前攔查,但他謊稱忘記身分證,不願意配合,經過一番勸說,他才坦承身分,警方查出,他不但因為洗錢防制法被通緝,身上還藏毒品。
初步調查,60歲李姓通緝犯,有毒品、詐欺前科,這回在路上,因為形跡可疑,被警方盯上,最後還是難逃法網。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萬華槍擊警匪激烈對峙 受傷員警還原當時驚險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