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慧如開心宣布好消息!獲「特定證照」感動合照淚喊:過程真不容易
潘慧如努力許久終於得到「特定寵物業許可證」。(圖/翻攝自潘慧如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潘慧如出道至今已超過20年,出演多部戲劇,以《麻辣鮮師》最廣為人知,她就算已45歲仍保養得非常好,緊緻的肌膚和纖細的身材讓人讚嘆,時常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日宣布一個好消息,就是她努力已久終於拿到「特定寵物業許可證」,也讓網友們大力恭喜她。

更多新聞: 陳美鳳親吐出道45年辛酸血淚 秀場服「高衩黑絲襪」破尺度稱霸全場

潘慧如開心宣布好消息!獲「特定證照」感動合照淚喊:過程真不容易
潘慧如近日獲得「特定寵物業許可證」,讓她感到非常感動。(圖/翻攝自潘慧如IG)

潘慧如今(21日)在IG發文表示,她一早接收2個訊息,一則壞消息和一則好消息,其中好消息是她拿到了「特定寵物業許可證」,她激動地道「拿到這個證照時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落下了,因為過程真不容易啊…但這絕對是喜悅的眼淚,拿到證照後又讓我再次提起精神面對接下來的挑戰,好繼續懷抱初衷,帶著生命中寶貝們的信念把愛傳出去」,而她也開心地拿著證照合照。

潘慧如開心宣布好消息!獲「特定證照」感動合照淚喊:過程真不容易
潘慧如有飼養毛小孩。(圖/翻攝自潘慧如IG)
消息曝光後,馬上收到眾多粉絲的祝賀,「好佩服慧如的行動力,妳很棒」、「這真的很強」、「加油!為了心愛的毛寶貝」、「這張證要過關真的重重困難,恭喜了」、「離夢想越來越近了,期待著那一天的來臨,做著自己喜歡的事心情很不一樣。」、「覺得妳的人生很美妙,做了很多別人做不到的事,妳的人生這麼精彩,我想這是我一輩子也完成不了的,妳享樂其中」,網友紛紛為她感到開心。


更多新聞: 土豪式的愛!狂粉「以TWICE成員名蓋8棟大樓」差子瑜房就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