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啦啦隊女神換人當?PTT鄉民狂推「她」 熱舞辣片全網嘶吼
網友推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直呼打趴所有人。(圖/翻攝自慈妹、富邦啦啦隊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近年不管是棒球還是籃球,場邊皆有甜美的啦啦隊應援,更有不少啦啦隊女孩因此走紅,近日有4組啦啦隊女孩同時受邀錄製綜藝節目,「超香」的畫面馬上引起網友的議論,其中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24歲成員慈妹(彭翊慈),讓網友們都戀愛了,更被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

更多新聞: 「超甜美啦啦隊女孩」大秀熱舞引67萬人觀看 身分被神出引全網暴動


最正啦啦隊女神換人當?PTT鄉民狂推「她」熱舞辣片全網嘶吼
富邦啦啦隊日前受邀上綜藝節目。(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啦啦隊女神」為題發文,他PO出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中信啦啦隊(PS女孩)、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上節目的畫面,全部的人露出甜美的微笑對著鏡頭放電,其中富邦啦啦隊成員慈妹擁有甜美臉蛋及勻稱的身材,被封為「小周子瑜」,廣受網友們的喜愛,近期也屢上綜藝節目露臉,不少網友認為她已贏過所有人。

最正啦啦隊女神換人當?PTT鄉民狂推「她」熱舞辣片全網嘶吼
慈妹面容姣好,擁有完美的身材。(圖/翻攝自慈妹IG)
最正啦啦隊女神換人當?PTT鄉民狂推「她」熱舞辣片全網嘶吼
慈妹有「小周子瑜」之稱。(圖/翻攝自慈妹IG)

網友們看完「超香」畫面後,紛紛在貼文下表示「真香,慈妹讚」、「慈妹最高」、「慈妹完封」、「慈妹贏過所有人」、「慈妹超可愛」、「有慈妹就推」,另外也有網友認為與慈妹同隊的秀秀子以及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短今也很漂亮。事實上,慈妹畢業於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系街舞組,於2017年加入富邦啦啦隊,不僅上過PTT表特板,IG上更擁有超過12萬粉絲,日前在節目上熱舞,精湛的舞技讓大家驚呼連連。

最正啦啦隊女神換人當?PTT鄉民狂推「她」熱舞辣片全網嘶吼
慈妹畢業於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系街舞組,擁有精湛的舞技。(圖/翻攝自慈妹IG)




更多新聞: 「真人版娜美」熱舞44秒影片曝!「激短迷你裙」網暴動:忍不住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