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金鐘/壓軸表演評價兩極 網嘆「像大學成發」全場只讚這1人
金鐘獎壓軸表演由原子少年、G.O.F、柏霖、YoungLee大陣仗合作演出。(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第57屆金鐘獎在今天(21日)正式登場,除了眾明星們角逐獎項吸睛外,典禮上的表演更是網友們關注焦點,除了久沒亮相的歌手光良,在典禮上演唱多首歌曲,讓現場嘉賓們聽得如癡如醉外;壓軸演出的表演節目「舞台 準備好了」則由原子少年、G.O.F、柏霖、YoungLee大陣仗合作演出,表演結束後,網路也立刻掀起一陣討論,其中《聲林之王3》的冠軍柏霖,更是被網友狂讚,直喊「真的今天最穩」。

更多新聞: 57金鐘/蔡尚樺暗黑禮服太邪惡!遭網酸「硬擠」本人高EQ回應了


57金鐘/壓軸表演評價兩極?網看了全搖頭: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原子少年》金星登上金鐘壓軸舞台。(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金鐘獎壓軸表演先是由女團「G.O.F」打頭陣,以性感熱舞為拉開序幕,接著再由《大嘻哈時代》的冠軍Young Lee,以超強饒舌技巧瞬間帶動現場氣氛,而在氣氛最高漲時,則由《聲林之王3》的冠軍柏霖PoLin以超暖的歌聲,讓觀眾們聽得如癡如醉,最後則是近日人氣相當高的《原子少年》金星出場演唱,而在表演最後更是4組人馬大合唱,表演「兄弟本色G.U.T.S」的經典歌曲《FLYOUT》向前輩致敬。

57金鐘/壓軸表演評價兩極?網看了全搖頭: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壓軸表演結束後,立刻引發討論,但網路上評價卻相當兩極。(圖/翻攝自《PTT》)


不過表演過程中,網路上評價卻相當兩極,《PTT》上不少網友大嘆「這Part表演是怎麼回事?」、「難怪會走下坡」、「怎麼整首歌都在那邊擺動作而已」、「韓國隨便二三線女團都屌打這個」、「這對嘴嗎?」、「服裝怎麼都這麼土」、「自己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這歌接得太不順了吧」、「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感覺學韓國學到毫無特色」、「他們都很認真,但是就是像大學社團成發表演的感覺」。


57金鐘/壓軸表演評價兩極?網看了全搖頭: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PTT》上最多人給出好評的,就屬柏霖的情歌演出,大讚「柏霖真的今天最穩」。(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不過,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認為「都是台灣節目出來的呀,來電視金鐘表演很好呀」、「都是選秀出來的選手或團體 蠻符合金鐘的」、「沒看過就說雜魚會顯得自己的無知而已」、「這段都電視選秀類節目出來的啊,不錯啊」;其中最多人給出好評的就屬柏霖的情歌演出,紛紛大讚「先承認我都第一次看到,但是柏霖唱得不錯!」、「柏霖真的今天最穩」、「柏霖真的好穩好厲害」、「柏霖現場會讓人起雞皮疙瘩」。

更多新聞: 57金鐘/紅毯直擊!國民姐夫AKIRA「壓軸現身」全場嗨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