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金鐘/林志玲老公AKIRA頒獎!霸氣喊話小S:我是第1代姊夫
AKIRA以一身帥氣黑色西裝單獨壓軸現身紅毯。(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日本男團「放浪兄弟」的成員AKIRA(黑澤良平),2019年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宣布結婚後,被外界封為「國民姊夫」,這段姐弟戀年齡雖相差近7歲,但從社群上不時放閃的行為看來,婚後的生活仍相當甜蜜,而47歲的林志玲也順利在年初於日本產下1子。夫妻倆近來返回台灣展開一連串公開行程後,日前傳出AKIRA將會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的消息,如今他也真的單獨驚喜壓軸現身紅毯,並為「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進行頒獎,同時對於近日外界相當關注的「國民姊夫」頭銜,他也開玩笑表示「我是第1代」。

更多新聞: 57金鐘/紅毯直擊!國民姐夫AKIRA「壓軸現身」全場嗨炸
57金鐘/「國民姊夫」AKIRA驚喜現身!___________
AKIRA(左)與林志玲結婚後定居日本。(圖/翻攝自IG「chiling.lin」)

AKIRA在與林志玲完婚後,一同定居於日本東京,並於今年除夕順利迎來了第1個小孩,正式升格當上爸爸。久未公開露面的2人,近日為了林志玲的新書宣傳特地返回台灣,並陸續出席多項代言活動,搶賺奶粉錢。恰逢本週末21、22日將是第57屆金鐘的頒獎典禮,外界瘋傳AKIRA將會以神祕嘉賓的身分出現,雖然主辦單位對此保密到家,但昨(20)日林志玲在代言活動上透露,她有在家扮演主持人,和老公稍微演練一下當嘉賓可能碰到的狀況,並拜託一旁的主持人黃子佼「多照顧」,間接證實此消息。

57金鐘/林志玲老公AKIRA頒獎!霸氣喊話小S:我是第1的姊夫
AKIRA幽默表示「我是第1的姊夫AKIRA」。(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而今(21)日的頒獎典禮,AKIRA果然不負期待以一身帥氣黑色西裝壓軸踏上紅毯,並在稍後首先頒發的「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就登上舞台,擔任頒獎人為典禮拉開序幕。看來準備已久的他,開頭就用一口流利的中文幽默表示「我是第1代姊夫AKIRA」,並說「很榮幸擔任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的頒獎人,每個入圍的節目都是觀眾最喜歡,也是最棒的節目」,並不忘提起與大S老公具俊曄的「國民姊夫」之爭,當眾調侃小S「每個人的姊夫也都是最棒的」,在典禮現場引起一片笑聲,小S也極具風度地用2個大拇指比讚回應。

57金鐘/林志玲老公AKIRA頒獎!霸氣喊話小S:我是第1的姊夫
小S極具風度地用2個大拇指比讚回應。(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更多新聞: AKIRA「國民姐夫」頭銜被具俊曄搶走!林志玲「1神回」全場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