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金鐘/吳宗憲主持《大熱門》9度槓龜!不忍了暗轟評審「沒良心」
吳宗憲(中)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在金鐘已經槓龜9次,他對評審喊話「要拿良心看」。(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昨(21)晚圓滿落幕,其中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又被外界喻為「死亡之組」,最後由黃子佼和Lulu(黃路梓茵)共同主持的《婚禮歌手》成功敲鐘,而吳宗憲的《綜藝大熱門》雖然已是第9度入圍,但今年依舊槓龜,他出席慶功宴時忍不住抱怨,「下屆評審拿出良心來」,似乎內心頗有不滿。

更多新聞: 57金鐘/蔡尚樺暗黑禮服太邪惡!遭網酸「硬擠」本人高EQ回應了

57金鐘/吳宗憲主持《大熱門》槓龜9次!不忍了暗轟評審「沒良心」
黃子佼(左)和Lulu(右)主持的《婚禮歌手》拿下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吳宗憲主持《綜藝大熱門》9度闖金鐘槓龜,讓許多忠實觀眾難以置信,他強調該節目是全台僅存的傳統綜藝節目,如果後面沒人接班,往後很難會有這樣的節目,「下屆評審拿出良心來,評審到底懂不懂?我們要拿良心看!」言下之意暗指評審「沒良心」。吳宗憲還表示,《綜藝大熱門》中含有歌、舞、戲劇的元素,符合「綜藝」字面上所指的綜合藝術。

不過,吳宗憲與KID共同主持的《綜藝玩很大》以近10萬票拿下「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他在慶功宴上笑說,這個獎才是真正的大贏家,「人氣獎對我個人來講,是最大一個啟發,有這個獎就夠了,觀眾才是我們的天,是我們的衣食父母」。另外,吳宗憲也再度呼籲,明年金鐘頒獎典禮不要再分成綜藝、戲劇2天辦,「這個獎叫做電視金鐘獎,綜藝跟戲劇要互相,把所有的集中在一起,脖子夠硬明年就不要改」;事實上,他在典禮正式開始前,就已多次評論此事,甚至還曾開砲「如果明年又改回1天舉辦,真的會笑一輩子」。

57金鐘/吳宗憲主持《大熱門》槓龜9次!不忍了暗轟評審「沒良心」
吳宗憲(中)的《綜藝大熱門》9度槓龜金鐘,他要評審「拿出良心來」。(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更多新聞: 57金鐘/光良美聲獻唱組曲!超溫暖「回憶殺」網驚喊:少年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