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女作業員操作液壓機慘痛失誤 「整條右臂被壓扁」驚悚畫面曝光
網路瘋傳一名工廠女作業員,在操作液壓機準備壓鐵板時,發生工安事故的畫面,女子手臂當場被壓扁,相當恐怖。(圖/翻攝reddit)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日各大社群平台瘋傳一段影片,一名工廠女作業員發生工安事故,在操作液壓機準備壓鐵板時,疑似想調整機器後方旋鈕,手臂伸進機台上,此時機器突然壓下,女子手臂當場被壓扁,隨後她自己托著手臂求援,過程相當驚悚。

更多新聞: 調查美國會大廈暴動案委員會發傳票 令川普作證


慎入!女作業員操作液壓機慘痛失誤 「右臂被壓扁」畫面曝光
女作業員操作失誤,整個右手已經變成扁平一片,接著她自己托著被壓扁的手臂去求助,相當驚悚。(圖/翻攝reddit)

美國Reddit論壇最近有網友po出一段驚悚影片,一名女作業員操作機器要壓鐵板時,疑似機器出現問題,下秒她直接將手從機台上伸進去調整,接著機器恢復直接壓下,她的手臂瞬間被壓扁,她忍痛趕緊調整機器鬆開,但整個右手已經變成扁平一片,而其他同事似乎並未發現她的情況,於是她自己托著被壓扁的手臂去求助,相當驚悚。po出影片的網友,雖並未交代事發地點,但不少網友猜是中國,紛紛留言,「等腎上腺素狀態消失,她就會陷入痛苦的世界,可憐的女人」、「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恢復手臂嗎」、「媽呀,太可怕了」。

更多新聞: 華郵專訪王美花:破壞台海和平對中國無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