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世界爆紅!紐約街訪老外「知道台灣嗎」 結果曝網讚:好感動
YouTube頻道Boiz Dorm男生宿舍,日前來到紐約時報廣場,街訪外國人如何看待台灣。而台灣的珍珠奶茶,讓外國人們印象深刻。(圖/翻攝「Boiz Dorm男生宿舍 」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寶島台灣,無論是風景或美食,都讓來過台灣的外國人印象深刻。不過在世界另一端的西方國家,仍有部分外國人不認識台灣。日前YouTube頻道「Boiz Dorm男生宿舍」在紐約時報廣場街訪,看看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人如何看待台灣,雖然有些外國人不清楚台灣,甚至誤當成是泰國,但幾乎所有人都知道「珍珠奶茶」並希望有機會能親自來台灣旅遊。

更多新聞: 莫名其妙!中國大爺河邊「放生礦泉水」高喊大慈大悲 網諷:業障太重

主持人Jay來到紐約時報廣場,這裡匯聚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人,Jay詢問他們對台灣的印象,一名土耳其裔黑衣男指出:「我聽說中國想要佔據台灣。」而部分外國人則表示,台灣食物很美味。當然,也有一些人不認識身在遙遠亞洲的台灣,甚至誤認成泰國,不過幾乎所有人都知道「珍珠奶茶」,並表示非常好喝。德國妹笑說:「珍珠奶茶現在全世界爆紅了。」西班牙妞則分享:「從來沒喝過珍珠奶茶,所以我一定要喝看看。」而身為發源地的「台灣」,外國人們都肯定表示,希望有機會能去台灣旅遊。

認識台灣嗎?珍珠奶茶世界爆紅 金髮妞讚:一定要喝
主持人Jay訪問是否會想去台灣看看,外國人們都表示,當然想去。(圖/翻攝「Boiz Dorm男生宿舍 」YouTube)


更多新聞: 喝酒先過我這關!萌妹手握啤酒狂碎念 爸乖乖聽訓網笑:果然前世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