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熬10年敲金鐘!曾莞婷凌晨發文吐心聲:終於讓妳等到了
Lulu終於抱回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大獎,好姐妹曾莞婷凌晨發文恭喜。(圖/翻攝自曾莞婷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昨(21)日落幕,Lulu黃路梓茵出道10年、歷經8次入圍後,終於以《婚禮歌手》和黃子佼抱回本屆綜藝節目主持人大獎,上台難掩激動情緒落淚,一句「原來拿獎是這個感覺」道盡多年心聲!隨著Lulu得獎好消息傳出,好姐妹曾莞婷今(22)日凌晨也發文祝賀「在我心中妳早就是金鐘得主了」,恭喜Lulu獲得金鐘肯定。

更多新聞: 粉絲傳「維基截圖」內容超殘忍!Lulu高EQ自嘲:也是不容易

眼看好姐妹Lulu得獎,曾莞婷22日凌晨5點多在臉書發文恭賀,透露自己昨天工作一整天早早就睡了,今天一大早接著拍戲,醒來看手機就被影片狂打到,感性道賀「Lulu 黃路梓茵,終於讓妳等到了,知道你一路的認真與努力,在我心中妳早就是金鐘得主了,愛你呦~也恭喜你」。

lulu
Lulu出道10年終於抱回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大獎。(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不僅如此,稍早曾莞婷也在IG曬出兩人多年前的合照,Lulu瞇眼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姐妹好交情盡在不言中,照片曝光後也釣出Lulu親回「姐謝謝!最愛你了」,其他網友也紛紛恭賀「實至名歸,LuLu」、「Lulu真的是超級優秀的主持人」、「恭賀lulu!妳是最棒的」、「終於呀!」、「恭喜lulu得到金鐘獎」。

lulu
Lulu(圖左)和曾莞婷(圖右)有著多年好交情。(圖/翻攝自曾莞婷ig)


Lulu昨晚從頒獎人口中聽到自己名字後,難掩激動情緒落淚,邊哭邊說「原來拿獎是這個感覺」,透露今年是她入行第10年,「然後我其實每一年坐在第1排的時候,我都覺得離台上很近」,很開心紮紮實實地花了10年從第1排走到這裡,讓我知道其實主持這份工作是非常神聖的,「謝謝大家給我這些機會,我會繼續努力,然後帶著這樣子的職人精神,繼續在台上表演」。

lulu
曾莞婷(圖左)清晨開工便發文祝賀好姐妹Lulu(右圖左),「在我心中妳早就是金鐘得主了」。(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ig)


更多新聞: Lulu突曬8年前舊照!驚人反差粉絲全看呆:看帳號才知道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