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上《斯卡羅》導演!吳宗憲一句「拿納稅人錢來拍戲」酸度破表
吳宗憲槓上《斯卡羅》導演曹瑞原,在慶功宴上再度開砲。(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昨(21)日晚間登場,綜藝天王吳宗憲、Kid(林柏昇)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最終抱回「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不過吳宗憲並未上台領獎,原來是早安排要宴請爸爸生前的醫師。對於《斯卡羅》導演曹瑞原先前批評綜藝人「頒獎典禮都沒坐到最後」,吳宗憲凌晨現身慶功宴也回擊,一句「拿納稅人錢來拍戲沒有收視率壓力」酸度破表。

更多新聞: 金鐘入圍節目遭吳宗憲嗆「抄襲國外」!黃子佼「還原拍攝流程」反擊了

《斯卡羅》導演曹瑞原近日受訪時,提到過去每次頒到戲劇獎時,都會出現半邊綜藝離場的現象,希望大家都能尊重頒獎場合。對此,吳宗憲在慶功宴上表示有聽到一些耳語,「說我們綜藝人都不敬業,應該從頭坐到尾」,強調綜藝節目的製作就是日常生活、每天都有,但是戲劇節目可能整年就只導一部,「你不從頭坐到尾,你要坐到哪裡?」。吳宗憲也說,他不是對其他事冷感「我們沒得獎痛苦的要命」,希望外界不要誤會綜藝人,也強調不管誰入圍、誰得獎,都為對方感到高興。

槓上《斯卡羅》導演!吳宗憲一句「拿納稅人錢來拍戲」酸度破表
《綜藝玩很大》奪下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坤達(圖左)、KID(圖右)上台領獎。(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眼看《綜藝玩很大》奪得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吳宗憲也表達他的看法,認為人氣獎應該放到後面頒獎,因為這是整個頒獎典禮中,唯一能代表觀眾的獎項「只有人氣獎呀!」,話鋒一轉又暗諷「其他拿納稅人的錢來拍戲的、沒有收視率壓力的」,再度將炮口對準戲劇,讓一旁陳漢典、KID等人嚇出一身冷汗。

槓上《斯卡羅》導演!吳宗憲一句「拿納稅人錢來拍戲」酸度破表
吳宗憲(圖中)出席慶功宴同樂,好心情全寫在臉上。(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更多新聞: 吳宗憲突曬「22年前珍貴舊照」同框鹿希派! 網一看愣住:都沒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