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流量密碼!慈妹12秒「比基尼濕身片」流出 網嗨:好想當水池
中職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人氣成員慈妹人氣水漲船高。(圖/翻攝自_joyceee037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中職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人氣成員慈妹(彭翊慈)不僅外型亮眼,可愛個性也常創造意想不到的「笑」果,成為綜藝節目的常客,日前才在IG第一次比基尼上陣的她,近日更加碼曬出「比基尼玩水片」,超甜笑容瞬間融化無數粉絲!還加碼公開背後「掌鏡人」身分。

更多新聞: 逆天辣照挨酸「連鏡子也P」不忍了!林明禎「7字回嗆」超霸氣

24歲慈妹近期討論度水漲船高,甚至被鄉民們封為「最正啦啦隊女神」,後續發展備受看好!她20日在IG曬出一段12秒比基尼玩水片,初次穿比基尼上陣的她難掩興奮,在泳池中不斷擺出可愛POSE,還對著鏡頭「比愛心轉圈圈」,笑說「影片外流啦!你們平常看的美照是如何拍的呢?(超瘋超吵)我想是因為琳妲(@linda831212) 是攝影師」,原來背後掌鏡人就是「樂天女孩」琳妲。

慈妹
慈妹外型亮眼,近期還曬出「比基尼」辣照寵粉。(圖/翻攝自_joyceee037 IG)


慈妹玩水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瘋傳,吸引超過7.5萬人觀看,嗨喊「很有誠意耶」、「這影片怎麼有一小時」、「恭喜獲得流量密碼」、「慈太辣了啦」、「福利給的有點多」、「好想當水池」、「顏值擔當」、「哇!辣翻了」。事實上,寵粉的慈妹日前才曬出與琳妲的超辣比基尼合照,如今又再度抓住「流量密碼」上傳玩水影片,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慈妹
慈妹被鄉民封為「最正啦啦隊女神」。(圖/翻攝自_joyceee037 IG)


慈妹
慈慈「比基尼玩水片」曝光後,引來7.5萬人觀看。(圖/翻攝自_joyceee037 IG)


更多新聞: 林襄大尺度影片流出!人來瘋「嗨掀裙」畫面遭打碼:踩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