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辣照挨酸「連鏡子也P」不忍了!林明禎「7字回嗆」超霸氣
「大馬女神」林明禎身材傲人,有著「真人版娜美」封號。(圖/翻攝自林明禎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大馬女神」林明禎外型亮眼,甜美臉蛋配上傲人身材,讓她有著「真人版娜美」封號!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香港的她,演出喜劇電影《飯戲攻心》票房開出紅盤,衝出6700萬港幣(約2.74億台幣)票房,一舉打破周星馳電影《功夫》紀錄,創下香港影史喜劇片票房第一紀錄!林明禎也在社群曬出辣照謝票,卻被網友諷刺「P圖」,釣出林明禎本人親回「姐還需要P圖嗎?」,霸氣反擊酸民。

更多新聞: 胸前大片肌膚失守!瑤瑤「透視睡衣」上節目嬌喊:我還沒換季

林明禎在《飯戲攻心》中飾演火辣網紅,與一票資深演員同台演出,她坦言「壓力很大」,還為了電影練習廣東話,隔離14天每天都狂練,就是為了要有最完美的演出,隨著票房出爐,她20日也在臉書上公布謝票行程,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挨酸「連鏡子也P」!林明禎一句話霸氣回嗆:姐還需要P圖嗎?
林明禎演出的電影票房開紅盤,近期將展開一系列謝票活動。(圖/翻攝自林明禎臉書)


林明禎謝票的同時,也不忘曬出辣照寵粉,她穿著黑色連身裙在鏡子前側身回眸,除了貼身剪裁讓傲人線條一覽無遺外,裙子開高衩的設計也讓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全身上下都是亮點,讓人眼睛不知道該往哪裡看。

挨酸「連鏡子也P」!林明禎一句話霸氣回嗆:姐還需要P圖嗎?
林明禎辣照挨酸P圖,本人霸氣回嗆「姐還需要P圖嗎」。(圖/翻攝自林明禎臉書)


林明禎貼文曝光後,引來粉絲們嗨喊「愛了愛了」、「明禎穿這套裝爆正惹,美的無法無天」、「好想做鏡子」、「這身材太逆天了!每日的堅持」、「來一個回眸」、「太美了啦」、「真的不科學」、「會暈欸」,不過也有酸民留言諷刺「連鏡子倒影也P了,好手工」,釣出林明禎本人親回「姐還需要P圖嗎」,搭配一個無奈攤手表情,霸氣反擊酸民,得到粉絲們一片叫好,不過該名網友目前已將貼文刪除。

更多新聞: 林襄大尺度影片流出!人來瘋「嗨掀裙」畫面遭打碼:踩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