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健身「前後晃」畫面曝光!揪帥哥划船嬌喊:我真是好學生
女星熊熊(卓毓彤)外型亮眼、身材火辣,在演藝圈內非常活躍。(圖/翻攝自beargenie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熊熊(卓毓彤)臉蛋甜美、身材傲人,在IG上擁有超過80.7萬粉絲追蹤,有著「美胸女神」封號!近期受颱風外圍環流及東北季風影響,全台連日狂風暴雨,但還是擋不住熊熊運動維持好身材的決心,認真操作健身器材不經意洩出身材曲線,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更多新聞: 真空上陣!小S「透視穿搭」辣過頭 5萬網激喊:要不要讓人活

熊熊16日在IG發出限時動態,與粉絲們分享運動日常,透露她早上6點半起床後,一路工作到下午5點,滂沱大雨也無法阻止她上健身房的決心,笑說「我真是個好學生!」,影片中,熊熊穿著貼身運動套裝,在健身器材前挺胸用「坐姿划船」動作大練背肌,身穿紅衣的男教練也在一旁細心指導,觀察她的姿勢有沒有跑掉。

熊熊健身「前後晃」影片曝光!揪帥哥划船嬌喊:我真是好學生
熊熊不時在社群曬出美照寵粉。(圖/翻攝自beargenie IG)


熊熊在健身過程中,全神投入在鍛鍊肌肉,不時閉上眼睛專注出力,身體不斷前後擺動,由於上半身白色背心的貼身設計,也讓她的好身材全被看光,成為另類養眼畫面!

熊熊健身「前後晃」影片曝光!揪帥哥划船嬌喊:我真是好學生
熊熊穿著貼身運動套裝健身,好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自beargenie IG)


熊熊健身「前後晃」影片曝光!揪帥哥划船嬌喊:我真是好學生
熊熊健身時不忘露出甜笑,一旁還有專業教練指導。(圖/翻攝自beargenie IG)


從熊熊的IG上,可以發現她最近常常分享運動美照,舉凡健身、滑雪、空中瑜珈全都難不倒她,積極保持身材,就是為了給粉絲們最好的體態,還用心在IG規劃出一個「運動葛柔」專區記錄運動生活,積極態度獲得粉絲們一片好評。


更多新聞: 郭鬼鬼合體肝連妹「深蹲救世界」養眼畫面曝!10萬網激喊:又地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