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幸福!遊淺草遇「日本體育生人力車夫」 燦爛笑臉+精實肌肉秒戀愛
YouTuber「企鵝」與好友相約日本淺草,體驗人力車的魅力,沒想到車夫是一位小鮮肉,還在念大學的體育生,讓兩人瞬間歪樓,注意力都放在車夫身上。(圖/翻攝「Renguin企鵝」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隨著疫情趨緩,台灣掀起一股報復性旅遊,鄰近的日本東京是不少民眾的指定首選,YouTuber「企鵝」與好友「戴呆」相約當地的旅遊景點淺草,體驗人力車的魅力,車夫會拉著人力車穿梭大街小巷,欣賞懷舊的日本街景,但由於負責拉車的車夫,身材壯碩、笑容可愛,讓企鵝與戴呆全程歪樓,注意力都在車夫的身材與過往情史。

更多新聞: 踢腿踏步都難不倒!橘色惡魔藏「義肢女孩」 背後故事引千萬網友淚崩


他遊淺草遇「小鮮肉車夫」!燦爛笑臉+精實肌肉 網融化:偶像等級
企鵝十分好奇帥氣車夫的情史,沒想到年僅24歲的他,已經交往過10任女友,讓企鵝與戴呆嚇一跳。(圖/翻攝「Renguin企鵝」YouTube)

人力車十分耗費體力,企鵝的車夫是年僅24歲的體育生,難怪能拉動兩個男性的重量,還可以一邊回答企鵝與戴呆的逼問,他們甚至大膽詢問,車夫有沒有女朋友、教過幾任,沒想到車夫淡定的說10位,反倒讓企鵝與戴呆嚇歪,影片一上傳,讓網友全暈船,瘋狂敲碗車夫聯絡方式,企鵝提醒,拍攝時都有經過本人同意,為節目效果建議民眾不要效仿,國人外出旅遊還是要禮貌尊重彼此。

更多新聞: 德國帥哥捷運初體驗!等車民眾「太安靜」嚇壞他 驚問:真的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