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車暴衝!騎士載女友自摔 牽車丟一旁「回頭公主抱」網:了不起負責
一名男騎士機車油門線卡住,導致他一發車就突然暴衝,下秒跟女友兩人摔倒在地,接著他牽起車丟在一旁後,立馬回頭去照料女友,讓不少網友稱讚。(圖/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機車油門若遇到狀況,最好不要硬催發動,一名男騎士日前載女友外出,途中發現油門怪怪的,便停在路邊檢查,這時男子重新發動催起油門,不料下秒機車突然暴衝,他無法立即反應,便連人帶車摔在路上,接著他將車子牽起丟在一旁後,立馬回頭去照料女友,行徑讓不少網友讚:「暖男!」

更多新聞: 情侶竊機車南下輕旅行 偷店家手機千元遭逮


發車暴衝!騎士載女友自摔 牽車丟一旁「回頭公主抱」網:暖男
男子也將女友用公主抱的方式,將女友抱到一旁騎樓下,最後所幸只有輕微擦傷。(圖/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提供)

10月17日,一名男子騎車載女友外出,不料機車油門線卡住,導致他一發車就突然暴衝,下秒跟女友兩人摔倒在地,後方熱心的男騎士見狀上前關心,男子也將女友用公主抱的方式,抱到一旁騎樓下,隨後熱心民眾詢問要不要叫救護車,男子則婉拒表示自己可以處理,最後所幸只有輕微擦傷。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路過騎士親自關切,再三關心確認沒有什麼大礙後才離去...發揮社會大愛真是令人暖心」、「酸不下去,還算個男人」、「老實說他把機車牽去旁邊、隨手一丟,先關心用路人,在關心女友,這個我給讚」、「了不起,負責」。


更多新聞: 小貓失去呼吸身體僵硬 他搶救1小時「起死回生」網淚喊:這就是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