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年終於來台合體!日男星摯友圓夢嚐清粥小菜 感動嗨喊:是神
時隔2年,日男星高志,日前終於與搭檔健太郎在台灣合體拍片,兩人一起在公園品嚐台灣宵夜。(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日男星高志,以《台灣好吃驚》外籍主持人身分,入圍第57屆金鐘獎。身為高志搭檔、時常一起合作拍攝YouTube影片的健太郎,日前特地飛來台灣為他加油打氣。睽違2年終於來到台灣的健太郎,興奮表示感覺很像做夢。兩人在公園大吃自助餐買來的宵夜,簡單的清粥小菜,就讓兩人興奮喊叫,高志甚至浮誇的張開雙手,嗨喊:「是神!」

更多新聞: 日澳隔15年簽新安保合作共同宣言 提台灣緊急狀況的應對措施

因為疫情,已經2年沒來台灣的健太郎,日前終於踏入台灣,成功與搭檔高志在台合體。剛結束隔離,高志帶健太郎去吃宵夜,健太郎興奮表示,好像做夢一樣,直呼:「真的是台灣耶!今天不睡覺了!」來到網友推薦的自助餐店,他們買了幾道小菜,並在公園享用。紅燒肉、茄子、豆芽、蝦仁炒蛋,簡單的菜色,卻讓他們連連大讚超美味,興奮的手舞足蹈。而把地瓜粥搭配小菜一起吃,更是讓高志感動的張開雙手,嗨喊:「是神!」健太郎則笑說:「這才是正確吃法!」

睽違2年終於來台合體!日男搭檔嚐台灣清粥小菜 感動嗨喊:是神
吃到美味的宵夜,健太郎興奮的跳舞,高志連忙叫他安靜一點。(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更多新聞: 完美保護色?平凡電視機暗藏「忍者貓」 真相曝光網投降:難度太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