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金鐘/林辰唏「中空洋裝」辣翻紅毯!網秒認她:是《黑澀會》美眉
程予希(左5)、林辰唏(左6)登紅毯辣翻全場。(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得在昨(21)晚順利落幕,萬眾期待的「戲劇類」頒獎典禮在今(22)日,於國父紀念館接力登場,由陳家逵搭擋楊小黎主持星光大道,迎接頒獎人與入圍者進場。《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的程予希、林辰唏登紅毯辣翻全場。

更多新聞: Lulu熬10年敲金鐘!曾莞婷凌晨發文吐心聲:終於讓妳等到了


57金鐘/林辰唏「中空洋裝」辣翻紅毯!網秒認她:是《黑澀會》美眉
林辰唏(右)部分網友認出她是「《我愛黑澀會》的仔仔」。(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畫面中林辰唏身穿鮮黃色禮服亮相,與她白皙的肌膚很相襯,中空剪裁露出小蠻腰,裙襬開高衩剪裁一路開到直逼大腿根部,而部分網友也認出她是「《我愛黑澀會》的仔仔」,跟先前的中性形象有明顯的對比,美出巔峰。

更多新聞: 霸氣將致詞時間給Lulu 黃子佼臉書曝感言:最重要是要比過去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