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金鐘/楊小黎紅毯主持「英文超流利」!學霸身分曝光網狂讚
楊小黎在紅毯上以一口流利英文和外國贊助商互動,讓所有在電視機前的觀眾超驚訝。(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第57屆金鐘獎繼昨(20)日頒發「節目類」獎項後,今(21)日則是頒發「戲劇類」獎項,明星們除了角逐獎項外,在紅毯上的穿搭也是一大亮點。而在紅毯上首先亮相的就是主持人陳家逵及楊小黎,其中楊小黎以一身粉色禮服亮相,相當優雅,除此之外,當她介紹贊助商時,以一口流利英文開場,讓網友們狂讚「英文太強了吧!」。

更多新聞: 57金鐘/蔡尚樺暗黑禮服太邪惡!遭網酸「硬擠」本人高EQ回應了


57金鐘/楊小黎紅毯主持「英文超流利」!學霸身分曝光網狂讚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獎」頒典禮於今(22)晚正式登場,由陳家逵(左)及楊小黎(右)擔任紅毯主持人。(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獎」頒典禮於今(22)晚正式登場,由陳家逵及楊小黎擔任紅毯主持人,楊小黎今天一改昨日「薰衣草公主」禮服,換上粉色閃亮禮服,並以一頭俏麗短髮亮相,模樣宛如天使般優雅。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當楊小黎在開場時介紹贊助廠商時,以一口流利英文和外國贊助商互動,讓所有在電視機前的觀眾超驚訝,且她絲毫不生疏的氣場,也立刻引發網友討論。


57金鐘/楊小黎紅毯主持「英文超流利」!學霸身分曝光網狂讚
楊小黎除了在演藝圈表現亮眼外,當年唸書時還是1位學霸。(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過程中網友們紛紛驚喊「小黎講話讓我舒服很多」、「她英文也太流利了吧」、「英文好順喔」、「她英文好好,深藏不露欸」、「英文太強了吧!」;事實上,楊小黎除了在演藝圈表現亮眼外,當年唸書時還是1位學霸,不僅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外交學系雙主修,還在拍戲之餘,考到了難度極高的英語口譯證照。

更多新聞: 57金鐘/紅毯直擊!挑戰「視帝」獎座 陳亞蘭留八字鬍帥氣壓軸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