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立委團結挺「陳其邁」 邱議瑩:高雄2年前下的雨讓人心情不好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35天,力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2)日正式成立競選總部,總統蔡英文也到場致詞力挺,而黨籍立委劉世芳、李昆澤、邱議瑩、趙天麟、邱俊憲等人也出席,展現大團結氣氛。邱議瑩致詞時強調,2018年到2020年前市長韓國瑜主政期間,高雄下的雨會讓人心情不好,希望大家全力支持陳其邁,讓高雄繼續起飛。

更多新聞: LIVE/挺陳其邁再拚4年! 蔡英文出席競總成立大會

李昆澤指出,陳其邁市長2年前與所有的朋友有約定,「兩年拚四年,高雄好年冬」。這不是口號,而是嚴肅的承諾,這是最重要的責任,這2年來陳其邁拚執政、建設、經濟、文化及辛苦的生活,最後的關鍵,就是共同支持陳其邁。

邱議瑩表示,2018年到2020年,高雄就好像今天早上的天氣,下著不大不小的雨,這個雨會讓你濕身、讓你心情不好、讓你感到不開心,但是陳其邁接手之後,這2年來高雄就像現在下午的天氣,天空很清澈,希望大家全力支持陳其邁,讓高雄繼續起飛。

趙天麟則說,高雄人常常扮演台灣的英雄,去年的四大公投因為高雄人的團結、打拼,讓四大公投不同意的票數,衝的很高,來幫助台灣度過難關,今年除了要讓陳其邁市長衝高票數連任、民進黨國會過半以外,還要讓18歲的公民權修憲複決案衝高票數,高雄人要再做一次台灣英雄。

更多新聞: 3號林慧欣OK!競總成立 陳其邁祝成為旗美首位女市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