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金鐘/楊小黎流利英文主持獲好評!「撞臉焦凡凡」網笑:連來2天
楊小黎(左)撞臉焦凡凡(右)掀討論。(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第57屆金鐘獎繼昨天(20日)頒發「節目類」獎項後,今天(21日)則是頒發「戲劇類」獎項,星光大道紅毯主持人由陳家逵搭檔楊小黎主持,楊小黎以一身粉色禮服亮相,當她介紹贊助商時,一口流利英文開場,讓網友們狂讚「英文太強了吧!」。除次之外,楊小黎意外撞臉焦凡凡,兩人除了外型相似外,就連禮服也很像,不少網友笑稱「主持人連來兩天嗎?」。

更多新聞: 57金鐘/楊小黎紅毯主持「英文超流利」!學霸身分曝光網狂讚


57金鐘/楊小黎「流利英文」獲好評!「撞臉焦凡凡」網笑:連來2天
楊小黎流利英文主持,廣受好評。(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這次紅毯星光大道主持人兩天分別由焦凡凡和楊小黎各自主持,兩人長相神似,身高也差不多,連穿著的禮服也很相似,兩人「撞臉」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少網友表示「真的不是複製人嗎?」、「難道主持人連續主持2天?」、「以為在看重播」。楊小黎今天以粉色閃亮禮服,並以一頭俏麗短髮亮相,模樣宛如天使般優雅擔任主持人。


楊小黎不僅以一身亮麗外型現身紅毯,她也展現一口流利的英文介紹贊助商,不少網友直呼「主持很棒」、「口條好好」、「聲音好聽」、「小黎好強、口條好猛」。事實上,楊小黎除了在演藝圈表現亮眼外,當年唸書時還是一位高材生,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還是外交學系雙主修,並且考到了難度極高的英語口譯證照。

更多新聞: 57金鐘/紅毯直擊!挑戰「視帝」獎座 陳亞蘭留八字鬍帥氣壓軸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