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藍樁腳倒戈挺陳其邁! 柯志恩:對方沒機會認識我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35天,力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2)日正式成立競選總部,而總統蔡英文特地南下表態力挺,聲勢浩大。而面對立場挺藍的玉皇宮主委許文良遭到拔樁一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受訪回應,對方做的決定她只能尊重,只是對方可能沒機會認識自己。

更多新聞: 蔡其昌轟盧秀燕 台中市民用選票換來「空空的谷關空氣瓶」

陳其邁下午致詞時表示,這4年來對高雄來說,真的過得很快,在2018年市長選舉,接著高雄市長罷免、補選,接著又是議員罷免、4個公投案等,一次又一次的選舉,有人像走馬燈一樣來來去去,但這次高雄要用自己的故事,來寫高雄的歷史。

針對總統蔡英文將前往陳其邁的競總助講,柯志恩說,「陳其邁有國家的資源、總統級的造勢,場面、軍容會非常的盛大,可能哪一些區域的框框有空格的話,可能事後要被檢討一下,軍容壯大是他們的格調,但對柯志恩來說,會透過廟口開講、小型活動與市民對話,尊重彼此的腳步」。

對於外傳「藍到出汁」的基層里長被陳其邁成功拔椿,柯志恩則有不同的意見,她不以為然的說,「你認為里長站出來就表示會被翻轉嗎?」里長們只是受邀,很客氣的出現站台,柯自信滿滿的說,一切要等11月26日,選票開出來才會知道。

另外,玉皇宮主委許文良,日前號召多位國民黨里長出席,公開支持陳其邁連任一事。柯志恩則回應,因為她過去與許文良前輩沒有淵源,這次對方做的選擇她只能尊重,因為畢竟過去許對藍營的黨部、議員也事多所幫助,這次對方決定支持陳其邁,可能是他沒機會認識柯志恩。

柯志恩自曝,前市長韓國瑜11月一定會來高雄,正在商討要用什麼樣的方法呈現,讓韓國瑜能夠回到他懷念的高雄;國民黨沒錢沒人,她不會設立競選總部,將勤走高雄38區和市民對話、互動。


更多新聞: 高雄守住、台灣就守住! 蔡英文喊:票投陳其邁守住「高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