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落幕 蔡英文:把掌聲獻給所有廣播人、電視人

金鐘獎頒獎典禮落幕,總統蔡英文特別在臉書發文,細數今年金鐘獎亮點。

像是首度將節目類與戲劇類分兩天舉辦,增設了更多的技術類獎項,肯定更多優秀的幕後工作者。

還有由陳亞蘭以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 拿下「視帝」寶座。這代表台灣的多元與進步,陳亞蘭對歌仔戲的熱愛,也令人動容。

多元、包容是台灣最珍貴的價值,這幾年,台灣的節目題材越來越多樣化,受到很多年輕朋友喜愛的嘻哈選秀節目,也獲得了大嘻哈時代 綜藝節目獎。


更多新聞: 57金鐘/史無前例!陳亞蘭成首位女星奪最佳男主角 獲視帝台上爆哭

另外奪得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的決戰水下伸展台 ,是全球首創的水下實境節目,帶領觀眾認識台灣海洋之美。

為了支持台灣的優秀內容創作,政府也以前瞻計畫為產業引入活水,成為支撐好人才、好作品的後盾,像是同樣獲得金鐘肯定的斯卡羅、火神的眼淚、俗女養成記2,以及客委會補助的茶金等,為觀眾帶來出色的收視體驗,喚醒大家對不同議題的關注。

蔡總統也恭喜所有得獎者,並請大家把掌聲獻給所有廣播人、電視人,謝謝他們用創作帶給全民更寬廣的視野!

更多新聞: 57金鐘完整名單/陳亞蘭、謝盈萱封視帝視后!《良辰吉時》成大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