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金鐘/陳亞蘭破紀錄奪「視帝」最大驚奇!楊麗花猛虧:胸怎那麼大
女星陳亞蘭破紀錄以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奪下第57屆金鐘視帝。(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56歲女星陳亞蘭昨(22)日破紀錄以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奪下第57屆金鐘視帝,這是史上首度女演員拿下男主角獎,她在慶功宴分享喜悅,話題談到恩師楊麗花,她自爆「楊阿姨在家看頒獎典禮,被我的上圍嚇到,還大喊胸部怎麼那麼大」。陳亞蘭在得獎後也立刻致電楊麗花報喜,還趁機隔空索吻,逗得現場哈哈大笑,堪稱本屆金鐘最大驚奇。

更多新聞: 57金鐘/史無前例!陳亞蘭成首位女星奪最佳男主角 獲視帝台上爆哭

本屆金鐘台劇大放異彩,幾乎每個獎項都是「死亡之組」,最佳男主角獎由陳亞蘭以1票之差險勝《逆局》朱軒洋,她表示真的沒想到,覺得歌仔戲真的出頭天了,「這次得獎讓更多人看到歌仔戲,我也看到女性演員,可以透過她的努力獲得史無前例,可以說開創歷史的一個獎項,我覺得全世界都沒有人這麼做,我們台灣走在時代的前端。」

57金鐘/陳亞蘭破紀錄奪「視帝」最大驚奇!楊麗花猛虧:胸怎那麼大
陳亞蘭以女演員身分奪下57金鐘視帝。(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陳亞蘭也稱讚所有入圍的男主角都「很不容易」,展現十足謙虛態度,她還猛虧好友兼對手的郭子乾:「以前誰會找小郭當男主角?就是他很適合啊,《茶金》的吉桑很適合他,演員都希望有發揮,大家都很用心,只是我比較幸運。」

另外,陳亞蘭加碼透露,恩師楊麗花也在家緊盯直播,當楊麗花看到她穿上平口洋裝,秀出火辣身材時,還感到非常震驚「胸部怎麼那麼大!」,對此,陳亞蘭壞笑回應「我也是很有料的!」而為了籌措拍戲資金,陳亞蘭已經賣掉3間房子,現在暫時寄宿在楊麗花家,她坦言正在努力賺錢,「上次拍攝就花了1億多,現在二部曲也在集資中」,並強調自己是第一個集資用信託的人,要銀行核准才撥款,不會亂用別人的任何一分錢。

57金鐘/陳亞蘭破紀錄奪「視帝」最大驚奇!楊麗花猛虧:胸怎那麼大
陳亞蘭透露「自己身材其實很有料」。(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更多新聞: 金鐘視帝開心慶功 陳亞蘭向恩師楊麗花報喜討親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