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金鐘/艾成、朱俐靜驚喜出現大銀幕!台下大咖全淚崩了
艾成、朱俐靜驚喜出現大銀幕。(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得在昨(21)晚順利落幕,萬眾期待的「戲劇類」頒獎典禮在今(22)日,於國父紀念館接力登場,由陳家逵搭擋楊小黎主持星光大道,迎接頒獎人與入圍者進場。而典禮主持人曾寶儀的串場功力或是獎落誰家,都是觀眾所矚目焦點,其中,曾寶儀向已故藝人致敬「你們依然是最耀眼的群星」,艾成、明金成、朱俐靜突然出現大銀幕,讓不少台下的藝人都忍不住落淚。


更多新聞: 57金鐘/吳慷仁突被點名「求婚邵雨薇」!他伸口袋…一掏出閃瞎全網


57金鐘/艾成、朱俐靜驚喜出現大銀幕!邵雨薇溫昇豪淚崩了
朱俐靜驚喜出現。(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曾寶儀在典禮中向已故藝人致敬,「你們依然是最耀眼的群星。」,畫面中出現已故者陳松勇、常楓、明金成、蔡頭、唐川、脫線、顧寶明、洪綺陽、劉引商、王羽、巴戈、艾成等,都出現在大銀幕上,無論是以演員身分或是導演身分,都為戲劇貢獻,短短幾分鐘的影片讓台下不少明星都哭了,而看直播的網友也紛紛留言「謝謝你們」。

57金鐘/艾成、朱俐靜驚喜出現大銀幕!邵雨薇溫昇豪淚崩了
邵雨薇忍不住哭了。(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事實上,藝人艾成突然驟逝享年40歲,令外界感到不捨,而同為超偶歌手的朱俐靜7月才因乳癌辭世,當時讓超偶幫不少人相當悲痛,如今兩人一起出現在典禮大螢幕,也讓許多粉絲在直播中,淚喊「謝謝你們的貢獻」。

57金鐘/艾成、朱俐靜驚喜出現大銀幕!台下大咖全淚崩了
溫昇豪忍住情緒。(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更多新聞: 57金鐘/「美聲歌后」周蕙4聲道開唱 「唱 • 戲」驚豔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