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妻帶日本尪遊大甲夜市!人氣地瓜球老闆娘引目光 網讚:好想去
台灣女孩佩佩日前與日本老公北先生,到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的夜市大逛美食,特地帶老公去朝聖美麗的地瓜球老闆娘。(圖/翻攝「Pekori 台灣」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寶島台灣除了各式美食令人嚮往外,夜市文化也是相當出名,日本在去年還曾推出以台灣美食為主的夜市,來懷念台灣所吃到的路邊攤美食。而日前已嫁給日本老公北先生的台灣女孩佩佩,特地帶著老公前往她故鄉,位於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的夜市,吃著過去她愛吃和想要吃的在地美食,她還帶老公去超人氣的地瓜球店家,北先生問她:「人氣的理由是什麼?」佩佩笑說:「老闆娘身材很好很漂亮。」影片PO出後,讓不少網友直喊:「好想去!」

更多新聞: 醫保不能用?中國農村婦牙痛不敢看醫生 她曝母親辛酸:怕被敲詐

台灣女孩佩佩日前與日本老公北先生,到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的夜市大逛美食,佩佩帶著老公吃了她愛吃的粉腸、豆花、仙草凍、湯包等,除了美食讓人一吃便愛上外,店家溫暖的人情味也是國外難得一見的,影片中,2人在吃完湯包後,佩佩便興奮表示,要帶老公去買超人氣地瓜球,還事先告訴老公,店家的老闆娘身材超好,讓老公期待一下。

台灣妻帶日本尪遊大甲夜市!人氣地瓜球老闆娘引目光 網讚:好想去
佩佩日前與日本老公北先生,與地瓜球老闆還有老闆娘相談甚歡,佩佩還跟老公表示,店家擁有超高人氣,是因為美味還有漂亮的老闆娘。(圖/翻攝「Pekori 台灣」YouTube)

而到了現場,果真看見店家外大排長龍,讓人好奇到底是美食,還是因為美女的關係,最後佩佩一臉享受地吃著地瓜球,一邊誇獎地瓜球店家的超高人氣,北先生打趣地問她:「人氣的理由是什麼?」佩佩笑說:「很好吃啊!」最後還補了一句「老闆娘身材很好很漂亮」,讓老公也笑了出來。

更多新聞: 貓奴天堂!馬來西亞古晉見巨型白貓雕像 他笑喊:好像當神拜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