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揭嘉義縣3進步挺翁章梁「大贏」! 蔡英文曝想搭「這台車」
蔡英文赴嘉義縣力挺翁章梁。(圖/擷取自翁章梁臉書)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34天,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23)日前往嘉義縣,與縣長翁章梁同台,力挺翁章梁連任。蔡英文點出嘉義縣3進步,喊話讓翁章梁贏,讓嘉義縣大贏。她也開玩笑說,10月開始觀光客可以從嘉義高鐵站坐五分車去蒜頭糖廠遊覽,「我也想去搭,下次安排讓總統坐一下」。

更多新聞: 競總成立5萬人相挺 陳其邁感性喊:高雄是我一生唯一選擇

蔡英文今出席翁章梁及朴子市長候選人涂建軒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她表示,要讓翁章梁繼續執政,讓嘉義縣繼續進步,有信心嘉義縣選舉一定會贏得很漂亮。蔡英文說,台灣遇到很多挑戰但都一起走過,去年疫情比較嚴重時大家減少出門做好防疫,因為大家團結,所以控制好疫情,現在才可以恢復正常生活,去年四大公投也因為大家支持,用四個不同意一起守住進步價值,現在台灣才能在正確方向上繼續向前走,團結就有很大力量。

蔡英文說,11月26日選舉很重要,請大家再一次做出正確決定,支持翁章梁繼續拚嘉義縣進步,支持涂建軒跟翁章梁一起打拼,嘉義縣從陳明文到張花冠,都為嘉義發展打下很好基礎,翁章梁也拚出很好成績。

蔡英文指出,翁章梁做了很多事,「這幾年有3方面很重要進步」,第一是產業大發展,讓嘉義縣從農業縣變成農工大縣,且無人機產業也將在嘉義縣發展,翁章梁亦成功爭取科學園區;第二進步就是農業更進步,用嘉義優先標章為嘉義農產品打出品牌;第三進步是嘉義越來越好玩,越來越多人來觀光,10月開始觀光客可以從嘉義高鐵站坐五分車去蒜頭糖廠遊覽。蔡英文也開玩笑說,「我也想去搭,下次安排一下,總統坐一下」。

蔡英文大讚,3方面進步讓嘉義縣民有感,也創造工作機會,讓年輕人可以回故鄉打拼,翁章梁為嘉義發展很用心打拼,且肯做、肯拚,還會做。蔡英文喊話,讓翁章梁贏,讓嘉義縣大贏。

更多新聞: 高雄守住、台灣就守住! 蔡英文喊:票投陳其邁守住「高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