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心機女撕破臉!楊皓如嗆「婚姻幸福我贏了」劉雨柔淚崩:傷口上撒鹽
劉雨柔(左)近日因在節目爆料被「心機女」陷害,惹來楊皓如(右)不滿。(圖/翻攝劉雨柔、楊皓如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劉雨柔近日生活不平靜,上月才宣布離婚的她,最近再和藝人楊皓如公開互嗆,起因是劉雨柔曾在節目爆料被「心機女」陷害,後來網友依線索推敲出疑似是楊皓如。雖然雙方過去曾為此事和解,但楊皓如疑似不滿劉雨柔重提舊事,因此不滿在臉書發文開嗆,還開嗆「婚姻幸福方面我已經贏她很多了」,讓劉雨柔怒截圖PO網,更發出淚崩照怒喊:「在別人傷口上撒鹽,來逃避自己犯過的錯誤!」。

更多新聞: 劉雨柔斷開6年婚!首談離婚內幕「2人無法相處」 淚曝真實心聲

劉雨柔登上小S節目透露,她過去曾被1位「心機女星」挑破離間、影射和製作人有不正常關係,後來面對面談時對方稱「花花告訴我的」,結果找來花花一起3人對質後,該女星才改口是節目效果,最後也沒道歉,讓劉雨柔和花花超傻眼。後來網友翻出過往片段,發現當事人似乎就是楊皓如,因為她曾在另一檔節目稱自己曾得罪劉雨柔,但後來2人已經解開誤會並成為好友。

對此,楊皓如疑似不滿劉雨柔重提私事,在臉書發文說:「如果妳多年前跟某人已經把誤會解開了,這幾年不但受邀參加婚禮還給了紅包,私底下也曾相約聚會、平常見面也嘻嘻哈哈有說有笑,現在卻發現她還是到處在背後一直攻擊妳,請問你們會如何反應呢?」面對網友回應,楊皓如也連環開炮:「婚姻幸福方面我現在已經贏她很多了」、「當她死了很棒,我清明還要燒紙錢給她」。

對於楊皓如火力十足的回應,劉雨柔也截圖並回嗆:「這就是妳的水準。」並稱當年吃飯就是接收道歉,這次從頭到尾都沒有加油添醋,「就跟你上節目用開玩笑的方式提起這個故事一樣,只是有人放下、有人放不下,但不能忘記的是這個事件的發生,全是因為你一個人捏造、造謠、生事」,也歡迎對方正面對決。至於楊皓如拿婚姻開炮一事,劉雨柔也不忍直批:「拿別人的婚姻來調侃,不會顯得妳比較高尚!在別人傷口上撒鹽,來逃避自己犯過的錯誤⋯妳真的都是第一名!包括妳婚姻美滿也第一名」。

為心機女撕破臉!楊皓如嗆「婚姻幸福我贏了」劉雨柔淚崩:傷口上撒鹽
劉雨柔不滿楊皓如拿婚姻開嗆。(圖/翻攝劉雨柔臉書)



然後這起風波還未停止,2人經歷了多次一來一往的開嗆後,楊皓如再曬出和劉雨柔等人聚會舊照,坦言自己以為當年能化敵為友、盡釋前嫌,沒想到被擺一道,「我的初衷很正向,就是面對、解決、接受。談和破局也沒關係,至少我試過。」此外,楊皓如還喊話想要看八卦的網友「麻煩反省一下自己考大學怎麼沒這麼認真?酸民也不用罵我關留言是逃避怕事了啦,我也關掉了很多要幫我打氣的人沒地方留言好嗎?」。


更多新聞: 劉雨柔深夜發文洩端倪!離婚前2週曾怨「被當空氣般存在」:想被疼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