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金鐘/九天玄女開場被讚滿分!阿翰曝「本想推掉」1關鍵讓他演了
阿翰、曾寶儀在金鐘57頒獎典禮中,合作的開場影片大受好評。(圖/翻攝阿翰YT、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第57屆金鐘獎22日舉辦「電視戲劇類」頒獎典禮,正式開始前由主持人曾寶儀與網紅阿翰攜手合作,透過影片重現「九天玄女」演藝今年優秀戲劇作品的場景,讓不少民眾大感驚艷。阿翰事後也在社群上透露,本來不想接下此企劃,但因導演的一個想法,讓他決定「接下去」。

更多新聞: 阿翰「九天玄女」爆紅掀模仿潮!網見「2鏡頭」喊不對勁

今年金鐘「電視戲劇類」頒獎典禮開場影片,讓網友勝讚不已,甚至認為是「史上最厲害的開場片」,透過曾寶儀、阿翰重現當初暴紅的「九天玄女」,片中曾寶儀先是向「算命阿姨」請教,詢問擔任金鐘主持人必須留意的注意事項,接著兩人便穿越《逆局》、《斯卡羅》、《華燈初上》、《俗女養成記 2》 與《茶金》等入圍本屆「最佳戲劇節目獎」的作品中,讓不少觀眾大感驚艷。

金鐘57/九天玄女開場被讚滿分!阿翰曝「本想推掉」1關鍵讓他演了
阿翰表示,自己一度因壓力太大,想拒絕邀約。(圖/翻攝阿翰IG)


阿翰也在IG限時動態中透露,原本自己想要推掉這個案子,因為「壓力太大」;加上影片又無法開黃腔,但導演提出要以《茶金》作為收尾時,讓他當場答應,打趣表示自己直接拍桌喊:「拍下去!」同時,他今(23)日也在臉書上貼出這段經典影片,讓不少網友大讚是「史上最好看的影片」。


更多新聞: 57金鐘/陳亞蘭破紀錄奪「視帝」最大驚奇!楊麗花猛虧:胸怎那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