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丘尼大鬧高鐵月台!「突失控咆哮」乘客嚇壞 10警包圍架走管束
比丘尼21日突在高鐵月台情緒激動、大聲咆哮,出動10名員警上前圍著架離。(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周希雯報導

台北高鐵站南下月台21日晚間發生騷動,1名比丘尼在月台突然情緒激動、大聲吼叫,嚇壞一旁等車的顧客,趕緊通報站務人員。鐵路警察獲報後趕抵現場,並對比丘尼進行勸導,但對方完全不聽,警方避免她失控做出危險舉動,唯有依規定實施保護管束,最後出動了近10名員警將她團團圍住,將她帶回派出所安撫情緒,最後再協助比丘尼離開。

更多新聞: 治安史上最驚悚警匪對峙! 大寮監獄6囚釋放人質後全部飲彈亡

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表示,警方21日晚間8點多接獲高鐵站務人員通報,1名69歲的宮姓比丘尼因不明原因,突然在鐵台北車站南下第一月台上車處大聲咆哮,引起其他旅客圍觀。由於擔心比丘尼會做出危險行為,鐵路警察為求謹慎出動10名警力前往了解狀況。不過比丘尼看到警方後,並未停止喧鬧,依舊在現場大聲吼叫。

原先警方好言相勸,希望能安撫對方情緒,但對方仍不聽勸,警方唯有依規定實施保護管束;沒想到比丘尼看到警方靠近卻頻頻向前衝,為避免她做出危險行為,在場警察立刻上前將人圍住,並將比丘尼架離月台邊,帶回派出所安撫。最後警方在確認比丘尼情緒平復、且身上沒有違禁品後,對她解除保護管束,並協助比丘尼搭車回嘉義。

比丘尼大鬧高鐵月台!「突失控咆哮」乘客嚇壞 10警包圍架走管束
為避免比丘尼失控做出危險行為,在場警察上前將人圍住,並將比丘尼帶回派出所安撫。(圖/翻攝畫面)

事實上,這並非宮姓比丘尼首次在高鐵鬧事,本月18日她搭乘高鐵南下列車時,誤以為其他旅客坐到自己的位置,不僅對旅客開口狂罵,還試圖拿拐杖打人,誇張行徑全被網友錄下並PO上網,讓不少網友傻眼直問:「修行修到哪了?」沒想到事隔3天又被目擊在月台大紅鬧事,嚇壞一旁等車的顧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疑遭同幫大哥打壓!萬華槍手恐「早有預謀」連轟3人動機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