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撞必塞!華江橋車禍騎士「一整排卡死」 車道分離引網怒
華江橋機車道發生一個車禍,而導致所有在機車道上的騎士,都塞到動彈不得,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憤怒。(圖/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台灣不少橋樑有車種分流的規劃,然而近期有網友在臉書上PO影片表示,因為機車道發生一個車禍,而導致所有在機車道上的騎士,都塞到動彈不得,期間也有幾名騎士見狀騎上汽車道,卻一路相當暢通,引發網友熱議,其中有人憤怒表示:「每撞必塞!」

更多新聞: 新體驗!光頭男到理髮店洗頭超享受 舒服喊:這是我最期待的

近期一名在駕車行駛在華江橋上的網友,在臉書「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分享一支影片,因華江橋有車種分流,機車道相對狹窄,每當上班時間,若有發生車禍,便會導致騎士大塞車。不少機車因此自動改道至汽車道,則相當暢通,讓網友感覺「或許這裡該把機車道拿掉……」。

每撞必塞!華江橋車禍騎士「一整排卡死」 車道分離引網怒
華江橋有車種分流,機車道相對狹窄,每當上班時間,若有發生車禍,便會導致騎士大塞車。(圖/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授權)

影片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最多的車流卻只能擠在最小的車道,然後還扯說是為了安全」、「我就不懂,在平路大家都能騎得好好的,怎麼上個橋,騎機車就要騎小到不能的狗洞」、「突然發現機車道比一般道路還危險」。


更多新聞: 15噸Q彈花枝丸撲通跳水!人工快手殺魚 超高效工廠療癒製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