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同框首代國民姐夫AKIRA!「嘴甜祝福林志玲」網虧:不習慣
小S在金鐘典禮同框「首代國民姐夫」AKIRA,還一改鬥嘴個性真誠祝福宿敵林志玲。左起:小S、林志玲、AKIRA。(圖/翻攝小S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本屆金鐘獎昨(22日)圓滿落幕,其中同為「國民姐夫」的大S老公具俊曄、林志玲丈夫AKIRA,雖然並未在金鐘成功合體,但帥氣登場的AKIRA不僅用中文介紹「我是第一代姐夫」,還特別cue愛妻「相愛相殺的宿敵」小S,引起不小話題。典禮結束後,小S除了曬出和AKIRA合照,還收起平日愛和林志玲鬥嘴的個性,真誠送上祝福,讓網友不禁笑說:「姐不可能講這麼溫暖的話吧?」。

更多新聞: 57金鐘/林志玲老公AKIRA頒獎!霸氣喊話小S:我是第1代姊夫

AKIRA自2019年和林志玲結婚後,被大眾封為「國民姐夫」;直到後來具俊曄和20年前舊愛大S閃婚,也成功晉升成「第二代姐夫」。雖然封號被搶走,但AKIRA完全不介意,反而認為大S、具俊曄十分幸福。不過,AKIRA在頒獎時仍搞怪向大家介紹「大家好,我是第1代姐夫AKIRA」,還不忘調侃小S「每個人的姐夫也都是最棒的」,小S聽到後也馬上用大拇指比讚回應,隔空互動笑翻許多人。

小S同框首代國民姐夫AKIRA!「嘴甜祝福林志玲」網虧:不習慣
AKIRA和林志玲結婚後獲封「國民姐夫」,直到後來具俊曄和大S復合,也晉升成「第二代姐夫」。(圖/翻攝林志玲、大S臉書)

此外,小S雖然和本屆主持人獎擦身而過,但依舊舉辦慶功宴安慰搭檔、工作人員,當她被問到具俊曄、AKIRA「誰比較帥」時,馬上回答自家姐夫,「當然是我的歐巴啊(具俊曄)」,不過她也坦承AKIRA十分帥氣和紳士,因為2人一同在後台受訪時,她曾逗AKIRA說「我的歐巴還是很帥」,但對方完全不生氣,相當有風度,讓小S忍不住再補1句「但是你也很帥啦」。

小S同框首代國民姐夫AKIRA!「嘴甜祝福林志玲」網虧:不習慣
AKIRA在金鐘全程用中文頒獎,還幽默和大S老公具俊曄搶奪「國民姐夫」稱號。(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雖然小S家中已有1名「國民姐夫」,但她也不忘趁典禮和第一代姐夫AKIRA合照,還收起愛鬥嘴的性格,真誠寫下「很開心志玲也有了一個很棒的老公和家庭」,讓網友驚訝不已,紛紛留言笑說:「Akira:別以為我不知道,妳一天到晚欺負我老婆」、「為什麼從你口裏祝福志玲會感覺好假XD」、「小S不可能讚美志玲」、「這不像是妳會說的話!喝了多少」、「小s姐太正經不習慣」。值得一提的是,林志玲也現身留言區,也真誠回應說「妳的溫暖我都收到了~我們要一起幸福下去喔」,台上鬥嘴、台下祝福的溫暖互動大獲好評。



小S同框首代國民姐夫AKIRA!「嘴甜祝福林志玲」網虧:不習慣
小S先後和兩代國民姐夫同框。左起:具俊曄、小S、AKIRA。(圖/翻攝小S臉書)


事實上,小S、林志玲是螢幕前的萬年宿敵,不僅過去經常「公開較勁」,還多次發文狠虧對方,在節目上的互動與鬥嘴曾笑翻許多觀眾。雖然檯面上故意營造「假想敵」的效果,不過2人私底下的交情非常好,都不會錯過對方重要的日子,像是小S現身林志玲婚禮、林志玲為小S新節目錄製祝賀影片等,都會看見彼此的身影。



更多新聞: 拍攝花絮曝!大S、具俊曄「親暱餵食+輕撫大腿」 網笑:閃到一片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