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將改為USB-C接頭!外媒再曝「2大新亮點」
外媒曝iPhone 15將有重大量點。(示意圖/美聯社影像)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在今年蘋果(Apple)推出新一代iPhone 14系列不久後,明年公開銷售的iPhone 15話題就接著掀起討論,有外媒透露全新系列機型除了採用USB-C充電孔以外,再透露iPhone 15的「2大新亮點」。

更多新聞: 入夜降雨趨緩!氣象局曝「這天起」氣溫下探21度 恐又有颱風生成

iPhone 15將改為USB-C接頭!外媒再曝「2大新亮點」
iPhone 14 pro系列有動態島設計。(示意圖/美聯社影像)
根據《BGR》、《Forbes》等多家媒體報導,推特爆料客「LeaksApplePro 」的最新爆料,將在明年推出銷售的蘋果iPhone 15系列手機,除了充電孔將改為USB-C接頭外,另外在邊框也將棄守目前使用的不銹鋼材質,改為「鈦合金」邊框材質,屆時機身會更為輕盈且耐刮;另外,蘋果頂規手機名稱也不再使用「Pro Max」命名,而是改為「Ultra」來稱呼。

根據《IT之家》報導,鈦合金的材質性質優勢在於,耐用性以及抗劃傷性相比不鏽鋼來的更好,且重量也更為輕盈,據了解,蘋果過去有為iPhone測試過鈦合金底架,不過沒有使用在iPhone 14 Pro上,但成本方面鈦合金會更為高些,種種iPhone 15系列的改變,也代表「價格」可能會再衝高。

更多新聞: 陽明交大校徽初選出爐!9件作品「1設計」也入圍 網傻眼:我也會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