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加油失誤「油漏滿地」!她見「一舉動」超感動 網讚:了不起負責
員工加油失誤「油漏滿地」,一舉動全網讚。(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許多人交通工具要加油時都會到加油站加油,大都是加油站員工親自提油槍進行加油的動作,有時候失誤會意外將油露出加油孔,大多數的人都會摸摸鼻子不計較。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表示,她日前到一間加油站加油時,遇到員工加油加過頭的情況,沒想到員工「一舉動」讓她相當意外且感動,網友也大讚員工相當負責。

更多新聞: iPhone 15將改為USB-C接頭!外媒再曝「2大新亮點」

員工加油失誤「油漏滿地」!她見「一舉動」超感動 網讚:了不起負責
加油站員工親自將原PO的車全部洗過一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臉書表示,她日前騎車到加油站加油,結果員工在加油時意外家過頭,油當場溢出漏了一地,而員工見狀後,自己默默的牽去一旁直接幫原PO的車整個洗過一遍,還用泡沫並親手將整台車擦過,這動作讓原PO驚訝表示「通常都是自己默默牽去一旁默默的洗,這種情況真的是第一次遇到」,原PO大讚這間加油站的服務相當好,「一直都很喜歡來這間加油站加油、洗車」。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大讚加油站員工的負責的舉動,「了不起,負責」、「原來有這麼好的服務,有遇過,只說先生不好意思油滿出來了,錢還是照算」、「至少肯負責任,經常遇到油噴出來,都裝作沒看到的」、「真好,我之前遇到油噴到四處,還噴到我褲子上,連一句抱歉都不會講」。

更多新聞: 連日雨天濕漉漉...家中電器恐漏電 台電曝「輕鬆5招」避免釀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