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鳳換SIM卡「沒退卡針」怎麼辦?內行曝「3物」取代:還不怕不見
一名網友不慎將退卡針弄丟,日前發文詢問,有什麼東西能夠取代手機退卡針,貼文曝光後,不少人推薦「這3物」可以代替。(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蘋果手機若要更換SIM卡,必須要有「退卡針」才能夠將卡片取出,不過,日常生活中不常使用到退卡針,許多人要使用時才開始在家中翻箱倒櫃,一名網友就不慎將退卡針弄丟,日前發文詢問,有什麼東西能夠取代手機退卡針,貼文曝光後,不少人推薦「這3物」可以代替。

更多新聞: 狂賣2.3億台創銷量神話!這款iPhone正式退役…不再保障維修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發文表示,要更換蘋果手機的SIM卡,但卻不慎弄丟退卡針,無法順利更換卡片,對此,他到通訊行詢問門市人員,得知一支退卡針要價50元,好奇詢問大家「都用什麼替代手機退卡針」。

哀鳳換SIM卡「沒退卡針」怎麼辦?內行曝「3物」取代:還不怕不見
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要更換蘋果手機的SIM卡,但卻不慎弄丟退卡針,好奇詢問大家「都用什麼替代手機退卡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歪樓表示「要退卡的時候,我都直接換手機」、「再買一隻手機就有送了」、「付50買來退卡,完事辦退貨」、「直接買iPhone 14 Pro吧!裡面就會送你一支,而且還不用錢」、「我都叫我同事脫褲子」、「其實買一隻新手機比較快,但是價格比較高」、「我都用頭髮」、「其實買一隻新手機比較快,但是價格比較高」。

對此,不少網友推薦「縫衣針」、「耳環耳針」以及「迴紋針」就能夠代替退卡針,「耳環,我都拔下來戳一下再戴上,還不怕不見」、「迴紋針就可以了」、「阿嬤縫衣服的針」、「某電信門市店員曾告訴我:迴紋針就可以替代」、「迴紋針一盒應該也比較便宜」、「迴紋針就很好用了,一盒用一輩子」、「印象中當初那個洞的孔徑就是以迴紋針的直徑當參考設計的」、「在國外要飛回台灣候機室,我都很帥氣的拔下耳針,一樣搞定」。

更多新聞: iPhone用久電池健康度狂掉?他破「果粉迷思」:不要再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