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淑芳自曝身體出狀況!心律不整「跳停14秒」 失聯2個月現況曝光
陳淑芳前陣子身體欠安。(組合圖/民視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83歲金馬影后「國民阿嬤」陳淑芳日前坦言,除了工作多半時間都待在家,雖然打滿三劑疫苗,還是擔心確診會對身體造成影響。自2020年憑藉電影《孤味》摘下影后,後續工作邀約不斷,在多檔台片都能看到她的身影,不過她今(24)日突然在臉書自曝,前陣子「身體有一點小狀況」,讓不少粉絲影迷相當擔心。

更多新聞: 林志穎車禍後首開名車照疑曝光 網友:狀態很不錯

陳淑芳今天在臉書寫下,「大家早安,今天北部是久違的晴天,我的心情也跟著開心起來,前一陣子健康檢查後,發現我的身體有一點小狀況,經過這一陣子的休養後,已經恢復健康了」並且貼出昨天晚上工作的照片,強調現在非常健康有活力,謝謝大家的關心,也請各界不要擔心。

陳淑芳自曝身體出狀況!心律不整「跳停14秒」 失聯2個月現況曝光
陳淑芳PO出昨晚工作的樣子,要粉絲朋友們別太擔心。(圖/翻攝自陳淑芳Chen Shu-Fang臉書)


消息曝光後,許多粉絲留言關心,請淑芳阿姨多休息,要好好保重身體「淑芳阿姨身體保重,不要太累,多休息」、「您要保重自己身體健康喔,別太累了啊。」、「淑芳阿姨保重!妳健康我開心」。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陳淑芳因為心律不整進醫院開刀,心跳一度停止14秒,目前身體還在復原中,大多時間必須躺著休養,除了坐著講話、不用常熬夜的工作,其他工作都先暫緩。醫生則建議她休到年底,認為如果再熬夜會搞壞身體,她2個多月來沒有跟朋友互動,朋友們都覺得有些擔心,其實是她的電話被收起來,直到昨天上節目,才請家人還手機給她,好讓她跟大家報個平安。

更多新聞: TWICE出道7年!子瑜認有低潮…罕曝「疲憊心聲」:想抱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