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出道7年!子瑜認有低潮…罕曝「疲憊心聲」:想抱抱自己
TWICE出道至今已經過了7年,台灣成員「忙內」子瑜罕見在IG發文透露一路走來的心聲,坦言自己也有感到疲憊的時候。(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2015年出道至今已經過了7年,今年7月宣布全員續約後,立刻推出全新專輯回歸歌壇,20日迎來成團7週年,台灣成員「忙內」子瑜罕見在IG發文透露一路走來的心聲,坦言自己也有感到疲憊的時候,「很想安慰那時的我,也想好好抱抱自己」,並安慰粉絲聽了不要難過,「因為有你們,我也才能走到今天」。

更多新聞: TWICE推日本限定2023年曆!子瑜辣穿激短窄裙網嗨:跪求代購

TWICE本月20日迎來成團7週年,子瑜22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慶祝,寫下長文感謝ONCE(TWICE粉絲名),雖然不知道粉絲是何時成為ONCE、來自哪個國家,「我都謝謝你們給的愛和支持」,並甜問粉絲「在你們看來覺得我和剛出道時有什麼變化呢?」。

TWICE出道7年!子瑜發文慶祝罕曝「疲憊心聲」:想好好抱抱自己
TWICE本月20日迎來成團7週年,子瑜22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慶祝,寫下長文感謝ONCE。(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


子瑜接著表示,有時候她看到以前的影片也會覺得很神奇,看到什麼都不懂的自己在享受舞台、認真的樣子,也感到很驕傲,她坦言會有疲憊的時候,「很想安慰那時的我,也想好好抱抱自己」,也擔心說出這些話粉絲會難過,但她認為「人就是有開心也有難過的時候,ONCE你們也是吧」,並開心地說「還好我有你們!因為有你們我也才能走到今日,你們的快樂是我的禮物,所以我們都要照顧好身體,永遠要健健康康的,愛你們」。

TWICE出道7年!子瑜發文慶祝罕曝「疲憊心聲」:想好好抱抱自己
子瑜坦言會有疲憊的時候,「很想安慰那時的我,也想好好抱抱自己」。(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




TWICE出道7年!子瑜發文慶祝罕曝「疲憊心聲」:想好好抱抱自己
TWICE成團7週年,子瑜發文慶祝,也罕見曝心聲。(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
更多新聞: 子瑜首次「單飛」代言彩妝!9秒「電眼」預告網秒認出:用新台幣下架